央视四套新闻女主播离职:做个有情怀的疯子

2015-11-10 15:22:00来源:作者:
 

曾恬(资料图)
今日(11月10日),央视四套《中国新闻》女主播曾恬发长文,自称将告别央视,并自诩要做个“有情怀的疯子”。据了解,这也是继9月9日张泉灵离职后,又一位从央视出走的新闻主播。
随后,其丈夫王凯(原央视二套光头名嘴)转发了该长文,并力挺妻子道:“夫人曾湉原来是CCTV 4中国新闻的主持人,前段时间告别央视,用心打造了一个理想中的舞台。我打心眼儿里为她高兴,为她鼓掌。”
对此,网友纷纷表达各自看法:“赞,双双离开央视,说明央视的神话光环已不再,一份工作而已”“为你的勇气深深敬佩”“原来你们俩是夫妻!”
微博原文:
我常常觉得自己特别像个手艺人,一点一点跟手中的作品死磕。有人说我这叫有情怀,有人把我鉴定为“疯子”。管它呢!整个过程我无比愉悦,诚诚恳恳,本本分分,心怀敬畏,心生感激。就算疯,也是个有情怀的疯子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