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晚)

2016-08-16 08:52:00来源:作者:

【封面】

封面:想排污,先交费买权限!11日,多家企业来到青岛排污权交易中心提交排污权申购,山东排污权交易和全国城市级排污权迎来首单。据悉,青岛是全国第12个也是山东省首个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城市,购买排污权能让企业明确有限的环境资源当中所占的份额,从而要求企业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齐鲁晚报)

【明日天气】

济南 多云转雷阵雨 25~34℃

青岛 多云 26~31℃

淄博 晴 26~34℃

枣庄 多云转晴 27~34℃

东营 多云转阴 26~33℃

烟台 多云转雷阵雨 25~33℃

潍坊 多云 25~34℃

济宁 多云转晴 27~34℃

泰安 阴转多云 25~34℃

威海 多云转雷阵雨 25~32℃

日照 多云 26~32℃

莱芜 多云 25~34℃

临沂 多云 27~34℃

德州 雷阵雨 25~31℃

聊城 雷阵雨 25~33℃

滨州 雷阵雨 25~33℃

菏泽 多云 27~34℃

【今日幸运读者】

139****1082(青岛)

152****3709(济南)

151****3552(日照)

以上三位读者请在24小时内查收30元话费奖励。

【微导读】

>龙耀里约:

第11金!男乒马龙加冕大满贯

中国泳协确认陈欣怡药检阳性

200米混游汪顺狂飙50米铜牌

明晨孙杨霍顿再战1500米预赛

里约终于升起正确的五星红旗

>山东居民大病保险实行全省统筹

>龙烟铁路年底竣工 经渤海多港口

>又一波暴雨袭击东北华南等地

>湖北当阳事故企业负责人被控制

>马云等进福布斯科技富豪榜前十

>泰国8起炸弹爆炸事件至少4人死亡

>哈士奇认错家狂踹房门吓坏邻居

【龙耀里约】

#第11金!马龙加冕大满贯#

乒乓球男单决赛,马龙4-0战胜张继科,夺得金牌成就大满贯梦想。山东选手张继科冲击双满贯失败。这是中国男单史上第四次包揽冠亚军,也实现了奥运三连冠。

马龙、张继科被网友调侃为“科龙CP”,是继孔令辉与刘国梁、马琳与王励勤之后,中国男乒新一代新双子星。两人同是1988年出生,从青年队进入国家一队,再到成为国乒主力,是彼此最强的对手,也是最好的朋友。点击 http://w.dzwww.com/p/471464.html 看这对好友的暖心瞬间。

#中国泳协确认陈欣怡药检阳性#

中国游泳协会12日凌晨确认,女子游泳运动员陈欣怡在8月7日的赛内药检中被查出A瓶氢氯噻嗪阳性。氢氯噻嗪为利尿药、抗高血压药。陈欣怡目前已提交了B瓶检测和召开听证会的申请。据悉,陈欣怡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名列第四,原计划她还将参加12日下午的50米自由泳预赛。

#赛事速递#

▲中国队今天在射击、击剑、游泳和乒乓球上共斩获1金3银3铜,以30枚奖牌位居奖牌榜第二。

▲游泳:

>男子200米混合泳,菲尔普斯夺得第22金,22岁的宁波小伙汪顺在最后50米,从第七名一路狂飙,超越美国名将罗切特夺得铜牌!

>在男子100米蝶半决赛中,李朱濠排名第三,晋级决赛!菲尔普斯则排第五名。据了解,菲尔普斯首次参加奥运会时,李朱濠才1岁。明天他将和偶像同场竞技争夺奖牌。

>00后展露锋芒!在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并列冠军的加拿大选手Penny Oleksiak,是本届奥运会上第一个00后单人项目冠军。

#奥运花絮#

▲今晨,女子重剑团体赛中国队摘银。赛后的颁奖仪式中,赛事组委会终于升起一面正确的五星红旗(如图)。

▲里约奥运颁奖礼上播放的美国国歌不是官方正式版本?美国密歇根大学一位音乐剧教授愤怒地表示:“正式版国歌昂扬向上的情绪都被毁了。”不过里约奥组委表示很委屈,“你们的国歌没有明确官方版”。

▲尴尬了!奥运会的泳池一夜变绿后,组委会开始在水池内添加氯,希望抑制藻类生长。不过副作用来了,有运动员反映感到恶心、眼睛刺痛流泪。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还开玩笑PS了自己的银发变绿色的照片(如图),调侃泳池变色。

#赛事预告#

20:00 女子双向飞碟半决赛,山东老将魏宁冲金。

20:30 女排小组赛,中国vs塞尔维亚。

明01:15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男篮。

明01:52 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霍顿再次狭路相逢。

明02:30 女子举重75kg级,孟苏平冲击金牌。

明03:40 女子柔道78kg以上级,青岛姑娘于颂冲金。

明06:00 男子举重85kg级A组,小将田涛冲金。

【山东事】

▲昨日,省政府出台关于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的意见,居民大病保险实行全省统筹,筹资标准原则上控制在居民基本医保筹资标准的10%左右。另外,我省还将建立居民大病保险第三方评估机制。(大众网)

▲今天上午,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冲撞碾压民警致死案罪犯崔思峰执行死刑。2015年3月10日,民警对贩毒嫌疑人崔思峰进行盘查时,崔思峰拒不出示身份证,为摆脱围堵,他驾车将民警王鑫撞倒,包某某头部撞伤,慌乱中二次碾压躺在车前的王鑫。同年3月25日,王鑫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法制日报)

▲烟台市发改委近日透漏,被称为“第二条胶济铁路”的龙烟铁路,计划今年底竣工,2017年6月底前通车运营。据悉,龙烟铁路全线沿海,它的建成将串起渤海湾的多个港口。同时与大莱龙铁路和即将开工建设的黄大铁路(黄骅-大家洼)连为一体,形成一条新的环渤海经济通道。(新华网)

▲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定于8月25日-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共设有34个分会场,分会场数量为历届文博会之最。点击 http://w.dzwww.com/p/466705.html 看看你家附近有哪些分会场吧。(大众网)

【本地汇】

▲济南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今天至13日济南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5℃左右,相对湿度50%~70%,高温中暑气象等级较高。但不幸的是未来6天,济南不少地区都会停电。点击 http://w.dzwww.com/p/471465.html 了解停电区域。(大众网)

▲昨日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继去年首次实现“零择校”后,今年要在全市中小学新生分班时实行“零择班”。(大众网)

▲10日,济南市共有30宗、总面积超过3000亩的土地成交,卖出140亿元,创近年来单日成交面积和金额的新高。据了解,北湖片区成交的49亩土地将建设一座400米左右的超高层建筑。(齐鲁晚报)

【在中国】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对涉及特别重大、重大突发事件的政务舆情,要快速反应、及时发声,最迟应在24小时内举行新闻发布会。(中新网)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12-15日,河套地区中北部、华北中北部及东北地区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华南等地也有暴雨、局地大暴雨。(中新网)

▲湖北致21死电厂爆炸事故:湖北当阳市官方今天通报,正在进行善后处置,目前涉事企业法人代表已被控制,相关人员正接受调查。此外,爆管事故中的21名遇难者身份已核实,均为该公司职工,年龄最小的22周岁,年龄最大的51周岁。(央广网)

▲昨天,媒体曝出工行被不法分子虚假材料骗签13亿元票据。工行回应称,及时发现同业账户资金异常,紧急冻结可疑账户。业内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票据业务风险的暴露,预计未来监管和银行业将收紧票据业务。(京华时报)

▲《福布斯》最新科技行业百富榜显示,现年60岁的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稳居榜首,个人净值资产为780亿美元。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紧随其后,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排第三。阿里巴巴马云以258亿美元排名第八,腾讯马化腾以220亿美元排名第九。百度李彦宏、网易丁磊、小米雷军等人均有上榜。(光明网)

▲财经:周五两市震荡走高,沪指站稳3000点,板块近乎全线上涨,两市超2200股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1.6%报3050.67点,成交1793亿元;深成指涨1.32%报10528.1点,成交2474亿元。

【观天下】

▲泰国当局表示,从11日晚至12日上午,泰国著名旅游胜地华欣和南部省份共发生8次炸弹爆炸,目前至少导致4人死亡。无中国人伤亡。警方称,该事件是当地的破坏行为,而不是恐怖袭击。(中新网)

▲美国一网站近日曝光一段视频,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在一场音乐节上“吞云吐雾”。有目击者称玛利亚是在吸食大麻。奥巴马也曾在回忆录中坦白,自己在高中和大学时吸过大麻及一点可卡因。(环球网)

【4G戳吧】

▲举重赛场上,当一个非常乐观的人失误之后,用着那么高兴吗?哥们你是来比赛的。点击 http://w.dzwww.com/p/470979.html 看视频。

▲小男孩因没穿名牌鞋被嘲笑,然后他的这么回应的!点击 http://w.dzwww.com/p/470967.html 看视频,可能有很多成年人的想法都没有他成熟。

【浮世绘】

▲这是真的!近日,网传市面上绝大多数密码行李箱,齿轮缝隙中的缺口就是开锁机关。通过实验发现,该传言属实,不到40秒就能打开行李箱。卖箱包的店家也表示,密码锁不保密早已是业内公开的秘密。支招:多加一把独立锁“双保险”!(扬子晚报)

▲11日,厦门某小区一独居女子报警称,有人无故敲其家门,好像要破门而入!民警火速到达现场发现一只哈士奇狗守在门口。经查,这只哈士奇系同单元不同楼层住户所养,独自玩电梯迷失方向,误以为到家了才狂蹬家门。(东方网)

▲上半年饮料巨头业绩全线下滑:统一企业饮料板块上半年营业收入74.5亿,同比下降8.2%,可口可乐下跌4.6%,康师傅饮料业务下跌5.4%。业内人士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正发生变化,他们更关注健康领域饮品,对食品添加剂饮料缺乏兴趣。(中国日报)

▲英国一女婴的出生时间比预产期晚了9天。不过正因如此,她出生的日期正好赶上了父母的生日--8月1日。造就了一家三口同月同日生,这样的几率仅为4800万分之一。(环球网)

【FUN娱乐】

▲11日,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参演的电影《上帝粒子》杀青的照片,这是她产后参与的首部作品,是一部科幻片,将于明年2月24日在美国本土上映。

▲近日,网上流出一段音频,背景音疑似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录制现场。音频中疑似女子偶像团体SNH48在节目中表演说相声。从音频对话来看,冯小刚、郭德纲对几位女生颇为照顾,而宋丹丹直接批评她们称“纯属瞎胡闹”。

▲昨天,由杨紫、舒畅、秦俊杰主演的清装剧《龙珠传奇》开放媒体探班。杨紫透露自己为了减肥已经断食六天。她还称与主演《青云志》的赵丽颖私底下关系很好,没有不和。

【新体坛】

▲NBA:

>NBA新赛季的常规赛赛程今天公布,10月26日揭幕战,骑士将主场战尼克斯。

>勒布朗-詹姆斯宣布,他即将与骑士续约,据称新合同为3年1亿美元。下赛季薪水将会是3100万,全联盟最高,这也使詹皇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拿到3000万美元年薪的球员,比肩乔丹和科比。

▲《福布斯》近日发布中超俱乐部价值榜,广州恒大的评估价值高达2.82亿美元,约合19亿元人民币,居榜首。北京国安、上海上港、江苏苏宁紧随其后,山东鲁能的评估价值为1.26亿美元,居第5位。

【故纸堆】

庵,古时是一种小草屋,即所谓“结草为庵”。旧时文人的书斋亦称“庵”,如“老学庵”“影梅庵”。汉以后建了一些专供佛徒尼姑居住的庵堂,于是“庵”也就成了佛教女子出家行佛事的专用建筑名称了。

【偷着乐】

记得充钱

…………

今天在美容店里听到一个阿姨跟老板说:“我办的卡里面还剩一次了,我准备留给我女儿。”

才想说这阿姨对女儿真好,没想到她特别强调地又对老板说了一句:“她要是来的话你一定要提醒她卡里没钱了,记得充。”

自己开

…………

一天晚上和老公回老妈家,敲了半天门没人开。

听见老妈在门内喊:“你没带钥匙啊?”

我说:“没带啊。”

老妈嘟囔着说:“真烦人。”

一会儿把门开了一条小缝,伸出一只手递给我一串钥匙说:“自己开!”

【每日图】

城里套路深,电梯也骗我。

更多幽默,更多快乐,点击 http://w.dzwww.com/p/471427.html 看今日精彩图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