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晚)

2016-08-16 08:59:00来源:作者:

【封面】

封面:守了几个月的清规,终于是时候来一波垃圾食品了(图)!为了安慰自己被淘汰受伤的心,澳大利亚羽毛球男双选手塞拉赛格日前决定,一饱解千愁。很快,他被封为里约最强吃货。

【明日天气】

济南 雷阵雨 23~27℃

青岛 晴转多云 26~32℃

淄博 雷阵雨 22~28℃

枣庄 雷阵雨转多云 25~31℃

东营 多云转雷阵雨 25~30℃

烟台 多云 24~31℃

潍坊 多云 24~30℃

济宁 雷阵雨转多云 25~30℃

泰安 雷阵雨 24~28℃

威海 晴 24~30℃

日照 多云 25~29℃

莱芜 雷阵雨 22~27℃

临沂 多云 25~31℃

德州 雷阵雨 22~26℃

聊城 小到中雨 22~27℃

滨州 多云转雷阵雨 22~28℃

菏泽 雷阵雨转多云 24~27℃

【今日幸运读者】

1368***7718(济南)

1586***8602(德州)

1366***7383(青岛)

以上三位读者请在24小时内查收30元话费奖励。

【微导读】

>龙耀里约

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三连冠

中国代表团奖牌榜降至第三

>世界首颗量子卫星得名“墨子”

>沪指猛涨2.44%创7个月新高

>陕西山西等4省今明有大暴雨

>日本多位高官今参拜靖国神社

>退“烧”:本周山东雷雨天气为主

>济南去年买房落户人口不足万人

>北京快递员手绘避堵攻略引围观

>王宝强起诉离婚 要求儿女抚养权

【龙耀里约】

#中国金牌榜排名跌至第三

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三连冠#

中国军团第15金!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孟苏平在女子举重75KG以上级决赛中获得冠军。激动的孟苏平在现场行跪拜礼表达感激之情,她原本不在中国代表团之列,但一直在安徽老家坚持每天训练,赛前一周才被临阵换上。在奖牌榜上,中国排名跌至第三,美国(26金)高居榜首,与中国(15金)金牌数相同的英国凭借银牌数优势跃居第二。

今天上午的男子100米决赛,博尔特跑出9秒81夺金,完成奥运会三连冠壮举。美国的加特林9秒89银牌,加拿大的德格拉塞9秒91铜牌。中国的苏炳添、谢震业无缘决赛。

#赛事速递#

▲田径:

>男子400米决赛,南非的范尼科尔克以43秒03摘金,打破了美国人迈克尔-约翰逊创造的已尘封17年的世界纪录。

>男子跳高预赛,中国选手张国伟和王宇同在2米26的高度三跳失利,成绩都是2米22,无缘决赛。张国伟称,从未想过连预赛都过不去。

▲被中国队打哭了--羽毛球混双1/4决赛,日本组合数野健太/栗原文音不敌张楠/赵芸蕾,遭到淘汰。二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留下了热泪,特别是栗原文音,哭得梨花带雨。

▲60-94,中国男篮今天又以一场34分惨败结束了奥运会征途,小组赛五战皆墨共输了148分,连续两届奥运会均以全负告终。

#观赛指南#

>今21:00 乒乓球 女团半决赛 中国VS新加坡

>今21:40 田径 女子链球决赛 张文秀、王铮

>明01:00 体操 男子吊环决赛 刘洋、尤浩

>明02:45 体操 女子平衡木决赛 范忆琳、商春松

>明06:30 乒乓球 男团半决赛 中国VS韩国

#奥运花絮#

▲囧!男子高尔夫比赛最后一轮夺金战中,英国名将贾斯汀-罗斯在标准杆4杆的第二洞,将开球飞到了右边,落到观众群,一个女球迷竟然把高尔夫球捡走了。按照规则,贾斯汀-罗斯获准免罚抛球,因为开球原来所落的地点已经无法确定了。

▲“七朝元老”,41岁的丘索维金娜为儿子而战的故事曾让世界动容。如今儿子已获痊愈,她第七次踏上奥运赛场,为自己而战,以最高难度7.0亮相体操跳马决赛,但最终排名第7。赛后她向记者们说:下届奥运会东京见!

▲菲尔普斯儿子霸道抢镜奥运会。图:你敢直视本宝宝的眼睛吗?

【山东事】

▲秋老虎暂消,拉尼娜要来了!据省气象台预报,本周山东以雷阵雨天气为主,雨量分布不均,最高温在30℃左右,最低温低至23℃-24℃。目前拉尼娜现象正在形成,多股台风总体北上,山东的高温或将有所缓解。(大众网)

▲近日,山东明确取消92项省级行政许可事项市县审核环节,保留或暂保留225项省级行政许可事项市县审核环节。通知要求,对行政许可事项暂保留的市县审核环节,要持续进行清理规范。(大众网)

▲7月,全省公安机关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0万余起,不按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不按规定停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是全省排名前三位的交通违法行为。从违法时间段来看,上午10时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数量最多,占9.93%。(大众网)

▲记者近日从济南公安户政部门了解到,2015年外地迁入济南的户籍人口为4.8万人,“新济南人”中投靠亲属的是主力,大约2万人,购房落户只排第二,不到1万人,引进人才落户2300多人。一位在济南工作的烟台籍小伙表示,对户口迁移并不怎么感兴趣,他认为城市户口含金量降低,买了房也不愿落户。(大众网)

▲济南路太堵,弃车改骑摩托?日益严重的拥堵导致摩托车成了部分汽车车主的新选择。济南已有不少驾校专门开了摩托培训班。而学摩托的学员里,一半都是有私家车的。今年以来济南摩托车挂牌量也明显增多,几乎翻了一番。不过,摩托车稳定性和安全性差,一旦发生事故后驾乘人员受伤几率达95%以上。(山东商报)

【本地汇】

▲济南市自7月1日正式启动跨省居民身份证换领、补领业务受理工作。截至目前,已有天津、江苏等11个省市居民可在济南市申领异地办理身份证业务。(大众网)

▲14日,趵突泉、黑虎泉水位齐上28.86米,出现罕见的并驾齐驱态势。现在,济南泉水正集体秀出最动人心魄的景观,进入最佳观赏期。(大众网)

▲顺河高架南延工程北段(玉函地道马鞍山路口)今天凌晨正式全面放开交通。(大众网)

【在中国】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天宣布,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举行。峰会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并主持会议。(新华网)

▲我国自主研制的世界首颗量子卫星,被正式命名为“墨子”。因为,墨子不但是哲学家,还是个物理学“大咖”,最早提出了光线沿直线传播,设计了小孔成像实验,奠定了我国光通信、量子通信的基础。(央视)

▲中央气象台今早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陕西东北部、山西中部、河北南部、山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央视)

▲从今天起,教育部将开通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010-66097980、010-66096590,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答疑解惑、顺利入学,开通周期为8月15日至9月15日。(新华网)

▲财经:延续上周五强势,“红色周一”A股再度上演全面普涨行情,权重、题材轮番唱戏,沪指一路高歌猛进,一举攻至3137.48点,冲上作为牛熊分界线的“年线”,并刷新7个月新高。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125.20点,涨幅2.44%,成交3280亿元;深成指报收10822.1点,涨幅2.79%,成交4231亿元;创业板指涨3.27%。(中新网)

▲北京地铁员工辱骂乘客事件反转。据现场目击者称,网传视频断章取义。该工作人员因为帮助这名抢乘地铁的乘客手部受伤,却遭到对方辱骂,才有了后续视频的一幕。(央广网)

▲14日晚,河南驻马店一游泳馆20多名泳客吸入浓重消毒水气味中毒,出现咳嗽、肚子痛、胸闷症状,多人被送医抢救。(大河报)

【观天下】

▲今天是第71个日本二战战败纪念日,首相安倍晋三未参拜靖国神社,但以自民党总裁身份自费献上祭祀费。日本多位前内阁大臣及现任内阁高官参拜了靖国神社,安倍内阁成员、日本总务大臣高市早苗预计也将前往参拜。(人民网)

▲英国退出欧盟的时间可能推迟到2019年底,而不是此前一些政界人士预计的年初。消息指出,这是因为相关部门对脱欧程序一筹莫展,再加上法德两国将举行大选所致。(中新网)

【@语录】

“他(她)们看上去太完美了,似乎看不出有任何缺点;他(她)们看起来也太像了,就像 是一个模具打造出来的一组‘家具’一样。”

--北大考试研究院院长撰文谈面试优等生经历。当他问学生们希望自己未来成为什么样的人时,很少有人能答上来。

“运动员的表达没有标准答案。赢了说‘洪荒之力’的,并不一定是骄傲;输了称自己‘非常满意’的,未必对成绩满不在乎。”

--网红教授邹振东力挺宁泽涛,称都像傅园慧那样有魔性才是灾难。

【4G戳吧】

▲他叫王德顺。44岁学英语,49岁北漂研究哑剧,50岁开始健身,57岁创造“活雕塑”,70岁练成腹肌,79岁上T台……没有太晚,没有谁能阻止你成功,只要你下定决心。点击 http://w.dzwww.com/p/473164.html 超励志视频。

▲《生活大爆炸》谢耳朵学说中文片段:“哎呀,吓死我了!”点击 http://w.dzwww.com/p/473159.html 好标准的普通话!

【浮世绘】

▲一位快递小哥近日火了:他在个人微博上传了一份北京“避堵攻略”引来围观。攻略用黑线、红线标注出地标性建筑和最佳省时路线,不起眼的小路升级为“秒杀高速”的捷径。他说,电商对快递时效的要求不断升级,于是根据经验琢磨出了这套攻略。(中新网)

▲《2016留学生公寓报告》今天发布,中国留英、留美和留澳学生十大生源城市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武汉、深圳、沈阳、杭州、西安。全球留学生公寓均价最贵的城市是纽约。报告还表明,安全、地段和价格是中国学生选择住处时最看重的方面。(环球网)

▲今早,北京一宅男在中关村附近举横幅向某互联网公司旗下的虚拟形象“鹿娘”表白。后被保安告知创作该形象的漫画部门在杭州而非北京,找错地方的男子当场崩溃哭倒在地,最终在保安的安抚下离开。(新闻晨报)

▲“舌王”舔遍全欧洲!最近全球著名的自助游节目《玩转地球》顶梁柱伊恩-怀特在游遍欧洲的时候做了一项实验--他每到一个国家就要找到当地最脏的东西舔一下,以证明健康的细菌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并且提高免疫力。迄今为止,他已尝试了马桶按钮、门把手等。(中青网)

【FUN娱乐】

▲今天上午,王宝强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同时要求两个孩子的抚养权,称马蓉在婚姻期间不仅与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据悉,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9套房屋,多家公司股权、出资,存款、原创品牌等。王宝强还发布声明表示,自己无愧于家人、朋友和社会。另据爆料称,王宝强数个银行账户中的大笔存款一日之内被取走,此次需要借钱交24.9万元的诉讼费。

▲2016香港小姐竞选14日产生十强名单,她们将远赴日本参与港姐外景拍摄,十强包括大热陈雅思、冯盈盈、刘颖镟及张宝儿等。

▲近日,贾斯汀-比伯与16岁新欢索菲亚-里奇牵手游东京的照片曝光后,引发比伯粉丝不满,攻击女方。比伯发文维护新女友,而前女友赛琳娜则忠告比伯:“如果你没法忍受这些恶评就停止晒你女友。”

【新体坛】

▲新赛季德国超级杯,联赛冠军拜仁今晨客场2-0击败多特蒙德,第5次夺冠,追平多特蒙德纪录。比达尔下半时打破僵局,多特旧将胡梅尔斯助攻穆勒破门。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较量,巴塞罗那今晨客场2-0击败塞维利亚。下半时,图兰助攻苏亚雷斯破门,梅西直传替补穆尼尔建功。

【故纸堆】

奥运史话:1900年在巴黎举行的第二届奥运会,由于和同年巴黎的世博会合办,开得旷日持久。从5月20日开幕一直到10月28日闭幕,历时5个多月。然而,这届奥运会举办时间还不是最长的。1908年在伦敦举行的第四届奥运会,从4月27日一直开至10月31日。为此,国际奥委会最终作出规定,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时间不得超过16天,冬季奥运会限时为12天。

【偷着乐】

点菜

…………

陪同美国客户吃粤菜,点了个鲮鱼炒油麦菜。我嫌翻译整句麻烦,就只是说我点了个蔬菜。我去洗手间回来,看见他指着那盘菜用蹩脚的中文跟服务员投诉:别人的鱼,掉在我们的蔬菜上了……菜上了。

追公交车

…………

公交站等车,一不留神错过了,赶紧追了上去,眼看司机没停车的准备,我索性停下来不追了。没想到司机突然又停车开门,我赶紧又追了上去,刚跑两步,车子又关门起步……来回折腾四回,终于上了车!

司机师傅突然冲我哈哈大笑:“兄弟啊,大早上的,你真有雅兴,还跟我玩123木头人!”

【每日图】

国外的熊家长拍的“孩子放假在家,我都要被烦死了,现在终于开学了”系列照片,感觉这种喜悦还真是发自内心呢!

更多幽默,更多快乐,点击 http://w.dzwww.com/p/473227.html 今日精彩图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