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晚)

2016-08-18 08:57:00来源:作者:
 
【封面】
封面:省环保厅发布通知,从今天起,我省机动车环保检验与安全检验同步,实行机动车6年内免环保检验。此前,省内只有济南、青岛和威海三市实行了新车6年内免环检的政策。(大众网)
【明日天气】
济南 多云转雷阵雨 24~32℃
青岛 多云 26~30℃ 
淄博 多云转雷阵雨 24~33℃
枣庄 晴转阴 26~32℃  
东营 多云转阵雨 25~32℃  
烟台 多云 25~29℃   
潍坊 多云 25~31℃ 
济宁 多云 26~33℃   
泰安 阴转雷阵雨 25~32℃ 
威海 晴转多云 26~31℃  
日照 多云 27~30℃  
莱芜 多云转雷阵雨 24~32℃
临沂 多云 25~32℃
德州 雷阵雨 26~31℃
聊城 多云转阴 25~32℃
滨州 多云转雷阵雨 24~32℃
菏泽 多云 26~33℃
【今日幸运读者】
1379***5718(济南)
1396***3530(青岛)
1386***9486(济南)
以上三位读者请在24小时内查收30元话费奖励。 
【微导读】
>龙耀里约:
女乒实现三连冠 女排逆转巴西
>近1亿电话未实名用户或停机
>最贵地王:楼面价破10万/平
>墨西哥毒枭古斯曼之子遭绑架
>山东金改:贷款利率降至3年最低
>济南东周墓主或与鲍叔牙有关
>女司机蹭洒水车洗车撞上树
>美国海岸发现神秘卡通乌贼
>曝王宝强美国豪宅附罕见条款
>易建联重回NBA 加盟湖人
【龙耀里约】
#提气!女乒三连冠 女排胜巴西#
今早结束的乒乓球女团决赛,由丁宁、李晓霞和刘诗雯领衔的中国女队3-0击败首次打进决赛的德国队,拿到中国代表团第17枚金牌!李晓霞确认将退出国家队,但也表示“需要我肯定回来”。
女排1/4决赛,面对小组赛未丢一局、实力强劲的东道主巴西队,最终以3-2力克对手,时隔8年再次杀进奥运会四强。比赛结束,女排姑娘激动落泪,主教练郎平也声音哽咽。
现在,中国17金15银19铜,总计51块奖牌暂居第三。美国28金28银28铜,排在第一位,英国19金19银12铜,位列第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表示,本次奥运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中国代表团要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要努力争取每一块金牌,但不能用金牌作为全部衡定标准。”
#赛事速递#
▲羽毛球:
>混双三、四名争夺,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2-0战胜队友徐晨/马晋获得铜牌,本场比赛也是这两对组合的国家队谢幕演出。
>女单1/4决赛,卫冕冠军李雪芮整场比赛尽在掌握,2-0战胜泰国黑马蓬迪,晋级四强,她将与头号种子马林争夺决赛席位。另一中国选手王仪涵0-2不敌印度选手辛杜,止步8强。
▲这才是奥林匹克精神--在女子5000米预赛中,来自美国的德-阿戈斯蒂诺不慎崴脚,尽管比赛正在进行,但新西兰选手哈伯林还是停了下来,不仅送上安慰,还想把德-阿戈斯蒂诺扶起来。
#观赛指南#
>今20:20 羽毛球 男单1/4决赛 林丹
>明06:30 乒乓球 男团决赛 中国VS日本
>明09:00 跆拳道 49公斤以下级决赛 吴静钰
#奥运花絮#
▲埃及柔道运动员谢哈比因为赛后拒绝与对手以色列的萨松握手,遭埃及奥委会遣送回国。谢哈比嘴硬说,“柔道规则没规定一定要跟对手握手。握手是朋友之间的事,他不是我的朋友。”(新华网)
▲明明可以靠脸的,非要在奥运上拼实力!美国田径选手、23岁的科琳-奎格利(图),从13岁开始从事模特事业,曾多次登上杂志封面。但为了追逐自己的跑步梦想,她放弃模特职业,最终在里约奥运会上完成了3000米越野障碍赛,并以9分21秒获得了第八名。
 
【山东事】
▲山东“金改22条”推出三年来:全省本外币贷款余额先后突破5万亿、6万亿大关;贷款利率明显下降,6月全省一般性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为5.6%,为2012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新三板”挂牌企业从无到有,已发展到461家;金融业作为山东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作用日益明显;目前全省17个市、137个县(市、区)已全部独立设置金融工作机构。(大众网)
▲近日,山东环保厅会同淄博市环保局组成督查组,对省会城市群今年第一次大气污染执法联动行动中发现问题较多的济南、淄博、莱芜、滨州4市进行了后督察,部分企业依然未完成整改。省环保厅要求应于9月底前全部整改完成。(大众网)
▲济南新东站发现东周墓墓主或与鲍叔牙有关!现场还挖出一枚铜制印章,如果印章锈蚀不严重就有希望揭开墓主身份谜团。(齐鲁晚报)
▲日前,由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施尔明)眼科医院13名专家组成的山东对口援助海北州的医疗项目--“大爱无疆-青海光明行”山东医疗队三度踏上征程。此次活动受省委省政府的委派,在省卫计委统一部署下,将为当地贫困眼疾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把光明和希望送到藏区群众家门口。(大众网)
【本地汇】
▲济南今年降雨很“偏心”!今年8月份至今,济南市区降水量成为有气象记录以来同期第9名。南部山区作为济南泉脉,得天独厚的降雨条件成为名副其实的“雨窝子”,不负“泉城”之名。(齐鲁晚报)
▲6月,因为港澳通行证“阴阳证”问题,济南4名老人游客被香港警方扣留。16日上午,香港方面进行第三次庭审终于宣判:裁定老人对于假证问题不知情,4名游客被处以两个月的短期监禁。由于老人们目前已被扣留两个月,因此可即时获释。(大众网)
▲去年11月,60周岁的济南男子郭建华为了领取退伍军人补贴,前往当地派出所办理自己的身份证。然而他可能忘了,20多年前自己身上还有桩命案。最终,补贴没能领到,郭建华却被公安机关抓获。16日下午,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故意杀人案。(齐鲁晚报)
【在中国】
▲面对“史上最严”电话实名制规定,截至5月,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已达92%,但仍有近1亿用户面临停机风险,已经有不少民众陆续发现通信业务遭到限制。(中国网)
▲上海诞生最贵“地王”--位于上海内环的静安区中兴社区两幅地块今日拍出,融信集团最终以超过110亿元的总价击败了各路“土豪”,楼面价格达到10.03万元/平方米,刷新了全国的单价“地王”记录,未来售价将铁定超过15万/平米。(中国经济网)
▲为确保G20峰会顺利举行,8月20日至9月6日,杭州市区部分区域将临时性封闭。期间,封闭管理区域内邮件、快递服务指定中国邮政、浙江邮政速递杭州分公司提供。(新华网)
▲昨天下午,甘肃酒钢公司西沟矿发生火灾事故,截至目前已导致12人死亡,包括3名参与施救人员。(新华网)
▲7-20上海飞机撞桥事故调查有了进展:目前已经排除飞机故障的可能,下一步将对当事机长的病史治疗和用药情况进行核实确认,在其身体条件允许的时候进行调查笔录。(东方网)
▲甘肃庆阳“门徒会”邪教分子江某日前获刑3年半。江某经他人传教,参加已被国家明令取缔的“门徒会”非法组织活动,宣扬邪教歪理邪说,多次组织他人进行邪教活动,危害社会管理秩序,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正确实施。(凯风网)
▲财经:A股接连两天重回震荡模式。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109.55点,跌幅0.02%,成交2434亿元;深成指报收10890.7点,涨幅0.07%,成交3751亿元。(中新网)
【观天下】
▲今天是印尼国庆日,印尼政府在这一天举行了“沉船仪式”,摧毁之前扣押的71艘外国渔船,其中多数为越南渔船,也有部分中国渔船。印尼总统佐科16日发表国庆日演说称,将维护印尼陆地和海上的每一寸领土。(环球时报)
▲墨西哥巴亚尔塔港一家餐厅昨天发生绑架事件,被绑架的6人中包括大毒枭古斯曼29岁的儿子,古斯曼的兄弟伊凡很可能也在餐厅遭绑架。墨西哥当局目前正在寻找被绑架、以及实施绑架的人员。(中新网)
【@语录】
“所谓的真爱估计也就是找个你能受得了的,他也能受得了你的……”
--美国的一位专职“职业伴娘”珍-格兰茨,每天工资744英镑(约合6300人民币),但她不开心。她说,新人在那一天其实没有那么开心,甚至想私奔,逃婚。她认为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什么灵魂伴侣,一生所爱。
“现在电视机的主要功能是,平常无交集的亲戚们坐在一起不说话也不显得尴尬。”
--网友
【4G戳吧】
▲哥们!你媳妇掉了,后面的人帮你捡起来了……点击 http://w.dzwww.com/p/474973.html 看视频。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曝“全世界”版预告片,点击 http://w.dzwww.com/p/474791.html 看视频。“如果是路过,我就在终点等你”,今年不可错过的情感巨制。
【浮世绘】
▲史上最贵车牌的身世跌宕:温州的“浙C88888”2006年曾创下166万元的当时国内车牌最高拍卖价;先是悬挂于车价196万元的“宝马760Li”,后因车主破产“委身”不足5万元的长安七座面包车;最近,又成了车主家人开的一家烧烤店的招牌--店名叫“主烤官浙C88888”。(东方早报)
▲近日,陕西男子王某在江苏苏州打工一个月后,嫌赚钱慢,开始偷电动车,并写下“盗车笔记”--将盗窃车辆的停放地点、周边地形全部记下,还附上大段的励志语句激励自己。在“盗车笔记”的帮助下,警方追回8辆电动车。(中国网)
▲台北故宫博物院16日宣布,9月1日至12月1日,将试行展场有条件开放拍照、摄影。人气文物翠玉白菜、肉形石等,都在本次试行开放拍照范畴之内。未开放拍摄的文物,院方将以禁止标示注明。(新华网)
▲太节约!近日,重庆的金女士驾车带家人去野炊时,看到洒水车正在洒水,想蹭点水冲洗爱车。结果水帘遮住视线,轿车撞到树上。车头全碎,女儿头上起了大血包,母亲腰受伤。警方:金女士全责。(重庆时报)
▲近日,美国一艘研究船在加州海岸发现一只长相非常“卡通”的乌贼,图:一双出奇大的眼睛,酷似人造小玩具,而实际上它是在900米深的海域发现的一只活生生的乌贼。(参考消息)
 
【FUN娱乐】
▲关注王宝强离婚事件:
>反转?昨日,女方身边的知情人士爆料称,婚内出轨的不是马蓉,而是王宝强,并给出了其与“刘姓女子”的合照及微信聊天拍屏等“证据”,不过被网友指漏洞百出。另据外媒报道,王宝强、马蓉在洛杉矶的房产特别注明了一条罕见的附加条款,房子虽然为夫妻共同拥有,但只给活着的人。如其中一方意外,另一方无条件成为这套房产唯一产权人。
>职场得意!近日,第20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公布了12大奖项的提名名单,王宝强凭借《唐人街探案》入围,将与冯小刚、陈建斌、吴京、彭于晏共争影帝。 
>今日上海科技报刊登的遗失声明证实王宝强的公司营业执照丢失,同时遗失的还有公司公章、财务章、法人章,被指疑似马蓉卷走。之前据马蓉身边人爆料,王宝强在农行个人账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声明中提到作废的农行卡疑似为此卡。
▲近日,许婧自离婚后首度公开亮相,现身某网综。节目中她承认与外籍男友的新恋情,同时表示如果在街上偶遇陈赫也会打招呼。
▲大卫-贝克汉姆和老婆维多利亚近日突然将位于南法蓝色海岸的豪宅庄园赔钱出售,亏本卖出的原因众说纷纭,甚至出现凶宅一说,另外也有人推测为两夫妻婚变的前奏。
【新体坛】
▲易建联重回NBA!据报道,湖人队与易建联已经达成协议签约,易建联的这份合同是老将底薪,一年114万美元。知情人士透露,易建联重返NBA并不因为钱,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都在洛杉矶居住,如果能够在湖人队打球,一家人就能够团聚。
▲欧冠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曼城今晨客场5-0轻取布加勒斯特星,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此前还两次射失点球。
【故纸堆】
奥运史话: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乌干达选手阿基-布阿夺得400米栏的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但在乌干达国内发生政变时,阿基-布阿在兵慌马乱中不慎把金牌丢了,他为此心痛不已。不过,阿基-布阿所代言的彪马公司特意制作了一块与奥运会金牌一模一样的奖牌发给了他,作为鼓励与补偿。
【偷着乐】
打死
………………
刚刚午休被吵醒,就听见小区里有个男人大喊:“打死,打死,往死打,反了!反了!”这是要出大事的节奏啊!我赶紧起床,跑到窗前……一个男人指挥媳妇倒车呢!
奥运剧本
………………
从目前的运动员剧本来看--
孔指导是那个要求大家一定穿校服的校长;
食堂师傅刘国梁,深藏不露;
张怡宁是弄哭了隔壁交流生福原爱的大魔王毕业生;
至于林丹,大约是那个一场考试能写两份卷子的校园神话;
大白杨是班里有人需要帮忙就第一个上的傻大个;
马龙是温柔绅士的高年级哥哥;
宁泽涛是每天情书不断的隔壁班校草;
傅园慧是晚上熄灯睡觉时一起躲被窝聊八卦的活宝室友;
张梦雪是台上一脸我说的你们可能都听不懂,但没关系,不听就等着没分的物理老师;
而张继科,就是那个坐在教室角落里、智商很高懒得听课、转起笔来帅死,人但几乎每天都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叛逆男一。
【每日图】
大妈这个包,有点想买。
 
更多幽默,更多快乐,点击 http://w.dzwww.com/p/475024.html 今日精彩图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