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晚)

2016-08-22 09:06:00来源:作者:

【封面】

封面:就是这么牛!中国女排今天上午3-1击败在小组赛中战胜过自己的荷兰队,时隔12年再度闯入奥运会决赛。主教练郎平赛后坦言,今天自己的心脏也受不了了,“中国女排是最坚强的,我们一起顶!”中国女排决赛对手将是塞尔维亚队,比赛将在21日上午进行。

【明日天气】

济南 阴转多云 23~28℃

青岛 小到中雨转阵雨 25~29℃

淄博 多云 23~28℃

枣庄 阴转多云 25~31℃

东营 多云转晴 25~29℃

烟台 大到暴雨转阵雨 25~28℃

潍坊 阵雨转多云 24~29℃

济宁 多云转晴 24~31℃

泰安 多云 23~29℃

威海 中雨转雷雨 25~29℃

日照 雷雨转阴 26~30℃

莱芜 多云 22~30℃

临沂 阵雨转多云 24~31℃

德州 多云 23~30℃

聊城 多云 23~30℃

滨州 阴转多云 23~29℃

菏泽 多云 24~31℃

【今日幸运读者】

135****4796(临沂)

138****5828(潍坊)

187****8537(济南)

以上三位读者请在24小时内查收30元话费奖励。

【微导读】

>龙耀里约:

女排“复仇”荷兰再进决赛

博尔特200米跑实现三连冠

今晚19:30 羽毛球林李大战

>多地持续高温贯穿8月中旬

>国企员工持股年内开始试点

>“挖坑代表”李宝俊获刑5年

>合肥等城市或加入限贷限购

>外卖调查:比门店贵约20%

>2015山东百强企业魏桥第一

>烟台小伙打印机造千万假币

>浙江土豪公司建空中游泳池

>姚晨疑再回应离婚事件内情

【龙耀里约】

#女子接力中国再次申诉无果#

美国女子接力重赛挤掉中国晋级,中国田径队今天第二次向国际田联提出申诉,要求9支队伍参加最后的决赛,分两组进行。不过,第二次申诉又被驳回。国际田联表示,如果决赛能有九条跑道肯定是最公平的选择,但是很遗憾里约只有八条跑道。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认为,美国队可以单独重跑是毫无根据的荒唐决定,闻所未闻的“大笑话”。

#赛事速递#

▲最新奖牌榜:中国代表团继续以20金16银22铜,总计58块奖牌,暂居第三。

▲男子200米决赛,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跑出19秒79夺金,实现该项目三连冠,这也是他获得的第8枚奥运会金牌。

▲中国泳协今天就陈欣怡兴奋剂阳性事件发表声明,称深感内疚和不安,暴露出在反兴奋剂管理上存在疏漏。

▲昨天,张继科与网友直播互动时透露自己准备退役,“太累了,我打不动了。你说我所有的成绩都拿过了,还打啥啊。”

#观赛指南#

>今19:30 羽毛球 男单半决赛 林丹VS李宗伟

>今19:30 羽毛球 男双决赛 张楠/傅海峰

>明01:30 田径 女子20公里竞走 刘虹

>明08:00 田径 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 苏炳添等

【山东事】

▲省经信委、省统计局近日联合发布2015年山东百强企业名单,魏桥集团超3400亿位居第一,百强企业进入门槛提高到158亿元。2015年,全省有8家企业销售收入超过1000亿元,28家企业销售收入突破500亿元。(大众网)

▲今天,山东多地再迎暴雨,省气象台6点半先发雷电黄色预警信号,7点半又发出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滨州车镇最大降雨量达125.8毫米。今早,济南市区再次突降大雨,这已经是一个月第4回把济南人淋到上班路上了

▲中石油济宁“打假”:记者调查发现,济宁市任城区每5家“中石油”加油站中仅有一家是真正的中石油。两者外观形象、LOGO均与相同,只是“冒牌”加油站不能使用“昆仑加油卡”,市民质疑中石油知情不“打假”。(大众网)

▲淄博蹴鞠“出国”!当地时间17日,来自山东淄博的中国蹴鞠,正式落户里约巴西国家队博物馆,共同向世界展示足球的魅力。

▲为挣钱买房,烟台大学毕业生用打印机造千万假币!烟台23岁小伙李某精通ps、平面设计,自己购买电脑和打印机设备,设计20元面额的假币模板,打印出上千万假币,按每斤800元售往17省份。他造假的技术在全国属于领先地位,目前李某被警方抓获。(山东电视台)

▲最美!上图:今天雨后泰山现玉带环山,美轮美奂!下图:昨天青岛的天空现网红云,美的可以当桌面了。(大众网)

【本地汇】

▲佛慧山景区的开元寺遗址保护建设工作已经完成,将于20日免费向社会试开放!届时,开元遗韵游览区核心景区的石室了悟、甘露泉等各主要景点也将露面。(大众网)

▲18日,济南官方版“夜旅游指南”正式发布:

>野外露营看星星!8月底前,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章丘)每周六晚举办“欢聚济野看星星”夏令营活动;济南植物园每周末也举办露营节。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至8月31日前推出全新夜场;九顶塔景区每周六及节假日晚举办夜旅游活动。点击 http://w.dzwww.com/p/476647.html 了解更多。

【在中国】

▲多地高温贯穿8月中旬,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陕西、四川、黄淮等地将有超35℃高温,局地最高可达37-40℃。进入8月下旬,受到冷空气影响,高温天气将略有缓解。(央视)

▲国企员工持股试点意见日前发布,年内启动实施。意见规定,员工持股总量原则上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30%,单一员工持股比例原则上不高于总股本的1%。2018年底进行阶段性总结,视情况适时扩大试点。(中青网)

▲更多城市或加入限贷限购--随着苏州、南京等热点二线城市陆续出台限贷或限购等政策,分析人士表示,未来昆山、郑州、武汉、合肥、厦门、福州、天津等城市都有可能跟进,实施收紧的政策。(中新网)

▲媒体调查发现,不少外卖平台上,同一家店铺同种食物,线上线下价格不一致,多数情况是线上要比线下贵20%。另外,美团外卖、饿了么平台上还被曝存在餐饮商家竞价排名的情况,商家通过付费就可以买进排名靠前的位置。(中新网)

▲今天,“挖坑代表”李宝俊一审获刑5年。去年1月,徐州市人大代表李宝俊,在北京西城区德胜门内大街房屋下私挖地下室,致周围地面及房屋塌陷造成重大损失。法院认定李宝俊重大责任事故罪罪名成立,李宝俊表示将考虑是否上诉。(央视)

▲财经:今日沪指一度失守3100点,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108.10点,涨0.13%,成交2121亿元;深成指报收10872.7点,跌0.06%,成交3245亿元。(中国经济网)

【观天下】

▲美国又有城市濒临破产了--8月初,密歇根州弗林特市因服务商新合同尚未敲定,宣布暂停全市垃圾收集服务,致使该市爆发新危机,甚而引发破产猜测。之前,巨额养老金缺口已经促使多个美国城市申请破产,包括底特律和圣贝纳迪诺。(新华网)

▲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18日宣布,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关闭了宣传恐怖主义的23.5万个账号。从2015年中至今,推特所关闭的含有恐怖主义内容的账号总数达到了36万个。推特被指已经成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基金组织招募新人的主要工具之一。(中新网)

【4G戳吧】

▲张继科和马龙玩疯狂猜词,这默契也是没谁了:“阿根廷10号!”“里克尔梅”“老的老的!胖的!”“马拉多纳!”还有田亮和郭晶晶,刘翔和史冬鹏,孙杨和朴泰桓,你们乒乓球队懂的八卦好多,平时真的在训练吗?点击 http://w.dzwww.com/p/476968.html 看视频。

▲一位老爸派家里的公鸡去叫儿子起床,没想到鸡哥真的听懂了立刻执行!有这么聪明的闹钟,从此告别懒觉!点击 http://w.dzwww.com/p/476981.html 看视频。

【浮世绘】

▲大家都变聪明了--武汉一名“90后”男子4天时间里发了13553条诈骗短信,没有骗到一分钱。昨天,这名男子仍因假冒银行和司法机关的名义,发送真假难辨的各种短信,被判刑3年。(武汉晨报)

▲奇葩!江苏一女子3年前生女孩后,开始遭婆婆殴打。即使租房躲避,婆婆总能打上门来。张女士向法院申请人身保护令,但婆婆不屑一顾,甚至定期“坐高铁上门,打一顿再回家”。法院称将采取强制措施,最高可获刑,婆婆才怕了。(扬子晚报)

▲羡慕!浙江嘉兴一土豪公司,在24米高的厂房楼顶建造了个空中游泳池!300多平的空中泳池,向2000多名员工免费开放(图),旁边还有篮球场、台球桌等。(浙江在线)

▲NASA居然要卖掉国际空间站?据外媒报道,NASA探索系统研发副署长希尔表示,他们准备在本世纪20年代中叶将国际空间站的控制权交给其他商业公司,这就意味着NASA要卖掉国际空间站了!

▲印度近日发生多起风筝线杀人事件,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3、4岁儿童。这些“杀人风筝”使用的是俗称玻璃线的风筝线,非常锋利,就像隐形的“血滴子”。当地官员准备禁止使用这种风筝线。(环球网)

【FUN娱乐】

▲近日,姚晨微博晒照为老公曹郁庆生,不料却遭粉丝喷:“你应该感谢凌潇肃,如果没有他当时的一忍再忍,你现在比马蓉好不到哪去。”姚晨看后回复该网友:“呵呵,究竟是谁一忍再忍?真是谣言传久了就成了真。”疑正面回应与凌潇肃离婚内情。

▲近日,电影《微微》发声明称电影遭非传统盗版--电影一上映即遭遇盗版。麦特文化CEO陈砺志说,“这次还包括黑粉有组织有规模恶意刷一分一星……如果粉丝这么干,获利的绝不是你的偶像,受伤害的则是中国电影。”

▲备受关注的《欢乐颂》第二季即将于9月开机。18日,在第一季中因扮演“小包总”而走红的杨烁透露自己在第二季中戏份会增加,而导演自己希望自己瘦成“纸片儿人”,自己已减重20多斤了。

▲日本杰尼斯天团“SMAP”13日宣布年底将正式解散,结束28年团体活动。据日媒报道,团员中居广正、草简刚、稻垣吾郎和香取慎吾其实早已和公司闹翻,更传出4人将踢开木村拓哉,在明年另组新团体。

【故纸堆】

奥运史话: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期间,该市下了一场罕见大雨,虽只持续了20多分钟,却浇灭了圣火台上的圣火。恰巧当天休赛,空旷的场地上只有少数几个人。场地监督布歇尔飞快地冲上圣火台,从口袋内掏出打火机,重新点燃了圣火。得知此事的组委会深感震惊,宣布用打火机点燃的圣火无效,又取来火种,再一次点燃了圣火。

【偷着乐】

算数题

………………

路过水果店买了半个西瓜4.3元,想着有零钱就先给老板四块,挖了半天包没找到三毛,顺手又给了他五块说:“找吧,没零钱!”

老板用惊愕地眼神忘着我,半晌憋出一句话:“你出那么难的算数题给我干嘛?!”

礼物

………………

我:“媳妇,我给你买了一瓶香水花了1000多。”

媳妇开心地亲了我一口说:“又乱花钱呢!”

我:“就知道你会生气,所有我又退了”……

【每日图】

这是一对有味道的情侣手机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