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晚)

2016-08-22 09:08:00来源:作者:

【封面】

封面:体育界也开启追星模式!今天上午,在里约奥运会上斩获四金的中国乒乓球队载誉而归,男乒队员张继科、马龙在机场受到粉丝们热烈追捧,场面一度失控,数十名警察在机场大厅维持秩序,并拉起警戒线。图: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张继科从粉丝中“突围”。

【明日天气】

济南 多云转晴 23~31℃

青岛 多云 25~31℃

淄博 晴 22~31℃

枣庄 多云转晴 26~32℃

东营 晴 24~30℃

烟台 阵雨转多云 23~29℃

潍坊 多云 24~32℃

济宁 多云 24~31℃

泰安 多云 23~31℃

威海 雷雨转多云 25~29℃

日照 阴转多云 25~31℃

莱芜 多云 22~30℃

临沂 多云 25~32℃

德州 晴转多云 22~31℃

聊城 多云转晴 22~31℃

滨州 晴 22~31℃

菏泽 多云 23~31℃

【今日幸运读者】

159****6257(济南)

137****7054(枣庄)

137****8928(济南)

以上三位读者请在24小时内查收30元话费奖励。

【微导读】

>龙耀里约:

百米接力博尔特实现“金满贯”

>多个机场启动进候机楼防爆安检

>保监会辟谣要许家印买万科股

>中纪委:今年追回外逃人员381人

>足协:国足2050年达世界最高水平

>奥巴马打高尔夫忽略洪灾遭批

>明起“秋老虎”将肆虐一周

>济南房价领涨全省连涨一年

>江苏双胞胎同分考进同专业

>硬广!古装玄幻剧现胃药广告

【龙耀里约】

#百米接力:中国队第4

博尔特实现“金满贯”#

男子4x100米决赛今天火爆上演,博尔特率牙买加队实现卫冕,在三届奥运会上斩获个人第9枚金牌,完成了“金满贯”壮举。日本队破亚洲纪录夺银,美国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由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最终位列第4名,创造奥运会最佳成绩,赛后张培萌称:“老虎追我也不能跑得再快了,没什么遗憾了!”

#赛事速递#

▲最新奖牌榜:中国代表团以22金18银25铜位于第三位,美国38金仍旧领跑,英国24金位列第二。

▲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通过单独重赛入围的美国队41秒01夺金,牙买加队夺银,英国队铜牌。

▲20岁的中国选手林希妤,在女子高尔夫第三轮中打出一杆进洞,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奥运会赛场上打出一杆进洞的女球员。

#奥运资讯#

▲里约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今天分别表示,接受美国游泳运动员罗切特的道歉,希望“报假案”事件尽快平息。

▲中国女排战胜荷兰的赛后记者会,美国记者要求主教练郎平用英语讲讲这场比赛。尽管英文流利,郎平还是先用中文总结比赛,直呼比赛激烈“心脏都受不了”,随后用英文复述。

#观赛指南#

>今20:20 羽毛球 男单决赛 谌龙VS李宗伟

>明03:30 跳水 男子十米台决赛 邱波、陈艾森

>明09:15 女排 决赛 中国VS塞尔维亚

【山东事】

▲“秋老虎”又回来了!此次降雨过后,副热带高压再次北上,控制包括济南在内的江淮和华北地区。周日开始持续到8月25日左右,济南最高气温在33℃左右!(大众网)

▲又有一批苍蝇被打!据省检察院19日公布,包括济南市高新区第一实验中学原校长崔云贞在内的10人因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齐鲁晚报)

▲数据显示,7月济南新房价格上涨3.8%,达到9178元/平米,并且超过青岛成为山东房价最高的城市。济南房价已领涨全省连涨一年,济南一位市民去年买了东部一套140平的房子,一年来已“躺赚”80万。(大众网)

▲近日,包括五所高校在内的七个省属事业单位发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共招聘工作人员63人。其中,山东政法学院于22日结束报名,其他各单位最晚29日结束报名,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信息。(大众网)

▲近日,威海一26岁女子独自到下海玩,闭目躺在游泳圈上想静静地听海浪,没想到五六分钟后一睁眼,已经离海岸很远了。天黑后,家人找不到她报警。警方兵分三路,找了两个多小时才发现了她,而此时女子在海上已整整漂浮了10个小时。(山东卫视)

【本地汇】

【在中国】

▲乘飞机出行注意!今起,广州、厦门、福州、南昌、泉州、合肥、郑州、武汉等多个机场启动进入候机楼防爆安检,旅客和接送者须经防爆安检方可进候机楼。此前,南京、成都、杭州等地机场已落实更强安保措施。(央视)

▲针对有网站报道“保监会要求许家印买下万科51%股份,接盘宝能安邦”,保监会今天声明,报道内容纯属谣言。保监会强烈谴责并要求有关单位作出道歉声明,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中新网)

▲中纪委网站今天公布海外追逃追赃最新进展:截至目前,“百名红通人员”已有33人到案。今年1至6月,共从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追回外逃人员381人,其中国家工作人员57人,追回赃款12.4亿元。(央视)

▲据韩媒报道,日前在被问及“中国其他运动都做得很好,唯独足球不行,有何规划”时,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称,要从根本上改造中国足球队的体质和结构并推广普及足球,扩展基层受众,在2050年将中国足球发展成为世界最高水平。(中新网)

▲一言不合就占马路?北京即日起加强对轻微交通事故未自行撤离现场的处罚力度,对应挪车不挪车的罚款200元,以遏制因交通事故引发的拥堵。(中国网)

【观天下】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日前发生特大洪水,已造成十多人死亡,数万人受灾,该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但奥巴马此时仍在休假打高尔夫球,引起舆论强烈不满,有媒体将他与卡特里娜飓风期间总统小布什的“差劲表现”相提并论。(中新网)

▲敢坐吗?优步首批自动驾驶汽车拟本月在美国匹兹堡上路提供载客服务,具备自动驾驶能力的汽车装备包括摄像头、激光扫描仪、雷达在内的传感器、GPS等设备,车上将配有司机监控车辆行驶,乘客暂时可免费乘坐自动驾驶汽车。(央视)

【4G戳吧】

▲国乒第一网红方博来了,又是一个段子手!马龙、张继科、许昕、刘国梁、马琳全让他一张嘴黑惨了。简直一枚大写的耿直boy!感觉在电视剧里活不过两集啊。点击 http://w.dzwww.com/p/477002.html 看视频。

▲男朋友现场看女朋友卸妆素颜,黑衣服男生满脸的宠溺……啊!受到一万点的暴击。点击 http://w.dzwww.com/p/477016.html 看视频。

【浮世绘】

▲江苏常州一名14岁的熊孩子沉迷玄幻小说,因不满父母多次劝阻,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他潜入学校,偷偷在校上网看小说,饿了就去老师办公室偷零食。一待就是三天三晚!被学校保安发现时,熊孩子已经热得起了满身痱子。(环球网)

▲融化变形再冻住的雪糕?少吃为妙!专家提醒:有些雪糕会融化后再重新冻住,或产生对身体有害的物质,比如可溶性毒蛋白、胺类等等!

▲司机偷运三只小白虎辩称“波斯猫”续:记者从江苏常州淹城动物园获悉,3只幼虎是因状况不佳转送厦门治疗,因情况紧急忘了办理手续。(扬子晚报)

▲神同步!身高相同、体重相同,高考分数相同,艺术单招考试被分到同一组,江苏一对双胞胎姐妹最终又被南京艺术学院的同一个专业录取。据悉,艺考时,姐姐刚出考场妹妹就进考场,俩人还弹奏的是同一首古筝曲。考官懵了:啥意思?你不是刚刚考完么?(现代快报)

▲点赞!昨天,海南三亚机场遭强降雨,下水井堵塞积水。“90后”维修工胡环宇头扎污水排险(图),几回“换气”,堵点终于被找到,下水井恢复正常排水。他却又赶往下一个故障点。(央视)

▲美国一项研究发现,男士收入一旦超过妻子一半,收入越多,情绪便越低落。而不用当家庭经济支柱的年轻男士普遍较快乐,假如收入只有妻子一半更是“最开心”,这令不少男士投身“家庭主夫”行列。(中新网)

【FUN娱乐】

▲王宝强首次执导并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未播先火。机构分析认为,这部影片的预期票房或达10亿元以上,净利润或超过1亿元。而该影片所获收入作为夫妻共同财产,马蓉依然有权获得一定收益,但比例如何还需依法院的判决而定。

▲中国广告植入已上天入--正在播出的玄幻古装剧《青云志》惊现胃药广告!剧情中,生病的城主说自己“胃热,别提多难受了”,此时他身旁的小孙女赶紧拿出路上“偶遇三九真人”得来的神药“胃泰”,还说出了“胃不好,暖一暖”的广告语,让人大跌眼镜。

▲近日,有自媒体发布一篇名为“凌潇肃唐一菲武汉成婚,凌母死都不愿送上一份祝福”的新闻引起网友关注。为此,凌潇肃工作室发声明斥该新闻不实,并表示决定用法律结束这一切。

▲据外媒报道,由于现年54岁的汤姆-克鲁斯希望能够拿到更多的票房分成,至今尚未和派拉蒙就片酬一事达成协议,《碟中谍6》的前期制作已经被叫停。

▲SMAP确定解散令全球粉丝非常心痛。木村拓哉被曝和其他4成员不和,因此被部分网友炮轰。19日晚,木村拓哉在主持的广播节目首度开口:我现在对所有的SMAP粉丝,只有非常抱歉的心情,真的很对不起。

【故纸堆】

奥运史话:来自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加勒特,从来都没有见过铁饼,却在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上获得了冠军。原来,加勒特按照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雕塑作品《掷铁饼者》的比例,自己制作了一个铁饼,并模拟《掷铁饼者》的姿势,在家中随便摆弄了几下,就仓促来到雅典。结果到比赛时才发现,铁饼其实是那么轻巧,他轻松赢得了冠军。

【偷着乐】

撞脸

……………

希望朋友们慎言,不要突如其来发个照片给我说“这人长得好像你啊!”“我今天遇到一个超像你的!”“你看xxx的造型像不像你!”,正确的用语是“分享一个低配版的你!”,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恶意伤害我。

玉米肠

……………

走在路上吃玉米肠,对面大娘自行车把狠狠撞到我手腕,把筋撞麻了,玉米肠断了掉下来半截,黑灯瞎火我以为我手指头断了,当时就疯癫了。

【每日图】

好像get到了新技能!长发妹子以后睡觉不用眼罩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