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晚)

2016-09-19 09:34:00来源:作者:

【封面】

封面:今天上午,建设银行-2016山东省第四届房地产业展览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山东省房地产中介诚信服务承诺、媒体地产界公益联盟等活动同步开启。

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省各地市的逾百家优秀企业以及城市展区,涵盖了住宅产业链、智能家居、建筑设计及装饰装修、二手房中介等多个领域,满足市民的多元化需求。展会由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冠名,历时3天,持续到9月18日结束。

下午,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姚景源做客山东省房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并做主旨演讲。姚景源认为,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长速度进入“换挡期”,要把结构性供给侧改革放到至关重要的位置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大众网)

【明日天气】

济南 多云 18~28℃

青岛 阴转多云 20~27℃

淄博 晴 17~28℃

枣庄 多云转晴 20~30℃

东营 晴 19~26℃

烟台 多云 20~25℃

潍坊 多云 18~29℃

济宁 多云转晴 18~30℃

泰安 多云 16~29℃

威海 阴转多云 19~24℃

日照 多云 19~27℃

莱芜 多云 17~28℃

临沂 阴转多云 20~30℃

德州 多云 18~28℃

聊城 多云 16~29℃

滨州 多云 18~28℃

菏泽 晴转多云 18~30℃

【今日幸运读者】

139****0350(济南)

159****2810(淄博)

187****7102(济南)

以上三位读者请在24小时内查收30元话费奖励。

【微导读】

>中秋假期首日 热门景区火爆

>国内14家航空公司封杀Note7

>台风“莫兰蒂”致70万人受灾

>三峡升船机将于18日试通航

>美媒:深圳房价全球第二贵

>山东水库蓄水48.91亿立方米

>山东口岸首次截获黑寡妇蜘蛛

>iPhone 7发售 黄牛赚翻了

>19岁女孩注射玻尿酸右眼失明

>唐朝乐队再登央视全程“车祸”

【过中秋】

#假期首日热门景区火爆#

中秋假期第一天,国内不少热门景区迎来客流高峰。15日一大早,山西五台山景区等待检票的游客已经排起了长队。在四川九寨沟,仅上午5个小时,就接待国内外游客一万七千多人。和自然风景相比,历史人文景观也毫不逊色。昨天,成都宽窄巷子景区客流量比平常多出了近一倍,达到六万五千人次。(央视)

▲出行:中秋小长假第一天,受自驾游、探亲等因素影响,各地铁路、公路客流都出现了出行小高峰。中秋节期间,交通部预计全国路网运行总体呈现两边高、中间低的分布特征,“潮汐式”分布特征明显。(央视)

▲中秋节在济南是仅次于春节的一个大节令。据老济南人回忆,以前过中秋,家家院里都要摆个供月桌,街上卖兔子王的摊位连绵不绝,五仁、酥皮月饼是那时济南人的最爱。目前,济南市乃至全省流传下来的中秋旧俗日渐式微。(齐鲁晚报)

【山东事】

▲据统计,截至16日8时,全省大中型水库、南四湖及东平湖蓄水总量48.50亿立方米,较去年同期多蓄18.81亿立方米,较汛前多蓄23.18亿立方米。(齐鲁晚报)

▲山东黄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在对一批进口货物实施检疫查验时,从集装箱内截获一只黑寡妇蜘蛛,这是山东口岸首次截获该类有害生物。(新华网)

▲15日凌晨,一辆江苏牌照的越野车载着一名临产的孕妇赶往济宁,但因对地址不清楚,孕妇还未赶到医院就在车上分娩了。目前,孕妇母子已在医院治疗。(齐鲁晚报)

▲继2014年推出红遍全国的宣传海报后,潍坊交警官方微信今天又发出了部分新形象宣传海报,这一次海报中的主角是工作在各交警岗位上的辅警(如图)。网友:英雄没有编外!

【在中国】

▲昨天,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介绍,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10月中下旬发射,两名航天员乘载飞船与天宫二号对接后,计划在天宫二号驻留30天,是我国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载人飞行任务。两个航天员乘组已做好准备,名单在发射前一天确定。(央视)

▲台风“莫兰蒂” 来袭:

>截至今早,福建70.4万人受灾,因灾死亡7人,失踪9人,直接经济损失16.6亿元。其中,厦门、漳州、泉州、宁德灾情相对较重。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今日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莫兰蒂”的影响还未消退,今年第16号台风“马勒卡”又直奔中国东海而来,并将给华东沿海带来风暴潮和海浪灾害影响。(中新网)

▲甘肃康乐县政府今天通报“杨改兰杀人案”最新调查结果:事件暴露当地对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相关人员负有不可推卸责任。康乐县副县长马永忠,景古镇党委书记白仲明、镇长吕强等6名官员被处分。8月26日,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村民杨改兰用斧子将4个子女致伤后,服农药自杀,4个孩子先后死亡,丈夫李某英服毒身亡。(央视)

▲Note7爆炸门:国内已有14家航空公司针对三星Galaxy Note7手机出台禁令:不得托运,飞行中不得使用和充电。据悉,三星将推出软件更新,限制用户对Note 7手机的充电量,从而降低手机燃烧的风险。(中新网)

▲三峡工程最后“谜底”即将揭晓--三峡升船机将于18日进入试通航,以后船舶要翻越三峡大坝可以“坐电梯”了。三峡升船机是目前世界上技术难度和规模最大的升船机,提升重量和高度也均为世界之最。运营后,船舶过坝时间将由3.5小时缩短为40分钟。(中新网)

▲据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过去一年中国一线城市房价飞涨,深圳已成全球房价第二贵城市,仅次于加州圣何塞。报告称,2015年初以来,深圳房价平均上涨76%,目前已达到80万美元(约合533万元人民币)左右,房价收入比为70倍。(中国经济网)

【观天下】

▲因肺炎被迫在家休息数天的希拉里,15日重回美国总统竞选轨道,现身北卡罗来纳州参加本周首场竞选活动。希拉里指责特朗普通过上电视谈话节目来公布身体状况的做法,称她永远不会像特朗普那样热衷“作秀”,而是会拿出具体的政策方案,解决实际问题。(中新网)

▲巴西政坛再起风波,前总统卢拉遭贪腐指控。巴西联邦检察院控告卢拉是“巴西石油公司贪腐案”的最大受益者和幕后总指挥,并因此拿到了370万雷亚尔(约合810万人民币)的“好处费”。对此,卢拉坚决否认,称若事情属实,他将自断双脚。(央广网)

【4G戳吧】

▲阿里技术男“开外挂”抢月饼被开除到底冤不冤?点击 http://w.dzwww.com/p/496643.html 看《周舆来了》。

▲史上最“逼真”的人狮大战电影片段,没有之一!点击 http://w.dzwww.com/p/496145.html 看视频,心疼萌萌的狮子……

【浮世绘】

▲黄牛要赚翻了!今天,国行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上市,首批在官网预定的用户也陆续收到快递。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iPhone 7的黄牛价,除了亮黑色外,全线最高500元左右;iPhone 7 Plus的加价比较疯狂,32GB金、粉色加价都超过1000元,亮黑色的128GB版翻倍到了1.5万元左右,256GB更是达到2.1万元。

▲网约车相关:

>近期,多家网约车平台悄然取消了接单补贴,乘客优惠也大幅缩水。对于用户来说最敏感的用车费用也“水涨船高”,同一路程现阶段用车价格要比8月之前提高5%到10%。(新华网)

>9月14日开始,Uber在美国匹兹堡正式开展无人驾驶叫车服务的试验。一位体验者表示:“当你坐在驾驶位,密切关注着周围的路况却不用做任何事,这是一种很奇特的体验。这很容易就让人慢慢产生惰性,感到安逸,然后开始神游。”

▲湖北武穴的李婆婆将养老和儿子治病的23万余元现金放在一旧收音机里,却被粗心的老伴当破烂给卖了。还好遇上热心民警,巨款目前已失而复得。据了解,她之所以将钱藏在旧收音机里,是嫌把钱存银行存取麻烦。(京华时报)

▲注射玻尿酸一定到正规医院!近日,四川成都一名19岁的女孩小美为了变得更漂亮,在拉萨找了一名“医生”为自己的面部注射玻尿酸。不料一针玻尿酸打进去后,小美的右眼失明了。经医生证实,小美失明的原因是由于玻尿酸打进鼻部动脉血管,堵塞血液流通,从而导致右眼软组织全部坏死。(重庆晨报)

▲英国最新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英国13岁至21岁的中学和大学女生中,59%表示过去一年遭遇过某种形式的性骚扰,女生被“拍屁股和掀裙子”是“家常便饭”。(新华网)

▲惨!英国艾塞克斯39岁女子Katie Steward患有罕见的天气敏感症,她的身体对空气中的化学成分和霉菌有着天然的恐惧感,每次一吹风就会引发全身疼痛病症发作,甚至还会大小便失禁。(环球网)

【众新闻】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1990年代我的孩子上中学时学习轻松兴趣广泛,课余吹号、踢球、游泳、绘画、养蚕都学过,音体美劳多有涉猎,并不精深,也没形成爱好或特长,但动静结合刚柔相济,潜移默化有利于健全人格全面发展,特别是吹军号推动孩子走上了从军路。(潍坊138****0128)

>女儿内向害羞,报名学习跆拳道后,既锻炼了身体保护自己,还增强了勇气和信心,所以我觉得兴趣班选对了还是有好处的,但不能盲目强制,听听孩子想法。(莱芜178****1265)

>女儿小时爱跳舞,我给她报了舞蹈班。到八年级我考虑到学习就不让她去舞蹈班了。现在上大学了--会计学专业,舞蹈成了她的业余爱好。(东营138****6995)

>儿子5岁了,最近刚报了美术班,他爱玩,而我们报的美术班很有创意可以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儿子很快投入进去了,兴趣非常浓,坚持下来收获一定多多!(淄博137****1251)

>我是70后,以前没条件培养兴趣。现在有条件培养孩子吧,孩子不愿意学,上了两个兴趣班,都中途放弃了。还好现在我们三口保留了一个共同的兴趣:读书!(泰安138****1824)

【FUN娱乐】

▲在昨晚的央视中秋晚会上,中国老牌摇滚乐队唐朝乐队作为表演嘉宾,时隔16年后再度登上央视舞台。但表演中,却成了跑调、高音上不去的“车祸”现场,著名音乐评论人耳帝也发微博称这场表演是“情怀抵不过‘车祸’表演”。

▲近日,网上一段刘翔求婚视频流出,视频中刘翔甜蜜拥吻女友吴莎。有节目粉认出这是刘翔参加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的画面。在节目中刘翔还自曝俩人“婚都结了,还求什么婚”。

▲台湾经典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历经日、韩、泰等地8度翻拍后,制作人王信贵决定9度翻拍。原先由郑元畅饰演的天才江直树,在新版中改由演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后爆红的李玉玺扮演;袁湘琴在新版则改由吴心缇诠释。

更多娱乐资讯,点击 http://w.dzwww.com/nl/15.html 查看。

【新体坛】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天开战,男单首轮比赛,马龙以4-0击败马来西亚选手梁志峰,张继科也以4-2击败美国选手陶文章,分别晋级16强。马龙还搭档张继科,以3-1战胜韩国组合金东炫/金珉锡,晋级男双四强。

▲里约残奥会:中国军团昨天继续高奏凯歌,目前已拿下84金66银41铜,奖牌总数191枚,高居榜首。中国残奥历史金牌总数突破400大关。

▲女排亚洲杯今天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二队决胜局把握机会能力更强,3-2击败日本队。中国队收获两连胜,小组领跑。

【故纸堆】

南宋时月饼虽已出现,但只是一种名称或形容饼的形状,全年任何时节都可以吃,与中秋节是无关的。到了元代,有了“烧饼”“肉油饼”“素油饼”“酥蜜饼”“山药胡饼”等饼食,制作方法都是“入炉煿熟”,与汉唐以来胡饼的制作方法相似,区别只在于馅料的不同。元代的各种饼,依然没有与中秋节建立特定联系。

【偷着乐】

注定单身

…………

楼主单身,邻居一个小姑娘(从小就叫我叔叔,也没有任何血缘关系)说她表姐对我印象不错,要介绍给我。

机智如我,忙对她说:“得了吧,就你那点小心思!我们在一起你就叫我姐夫了,把我们辈分拉平了,想得美。”

脸皮厚

…………

今天,我和闺蜜抱怨说:“你说世界上有比男生脸皮还厚的东西吗?”

闺蜜想了想说:“那看来你从来没去咱们学校食堂吃过包子!”

【每日图】

自从学校不允许骑电动车送餐之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