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首页内容 >科技资讯

魅族 20 INFINITY 无界版荣登 2023 年《财富》!

2023

/ 09/28
来源:

网络

作者:

李耶耶

手机查看

《财富》2023年榜单揭晓,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荣登设计美学乃至全球科技领域的巅峰。这款引领未来的手机设计,以其卓越的创新和极致的美学让全球瞩目。

作为一款突破传统的手机,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融合了无边界设计理念,给用户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体验。双面魅族泰坦玻璃设计的外观,让前后玻璃盖板扩展至整机边缘,与中框齐平,创造出了一种视觉上的无限延伸感,仿佛手机的边界已经消失,进一步拓宽了用户的感知和想象空间。

除了外观的突破,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还以其创新的功能设计彰显绝对独特性。通过Flyme系统的加持,该手机成功实现了手机与汽车的无缝融合。使用者可以将手机上的应用直接划到车机屏幕上,并且自动适配不同尺寸的屏幕。更令人惊喜的是,手机可以直接调用车内的摄像头和麦克风进行微信视频通话,为车内通讯带来了全新体验。这种前所未有的无界融合设计理念,不仅拓宽了手机的功能范围,也展示了未来手机设计的无限可能性。

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的荣登《财富》榜单再次彰显了中国科技企业的实力和创新能力。作为一款集美学与技术于一身的杰作,它不仅展示了中国设计师的智慧,也引领了全球手机设计的新方向。

“绝”,不仅仅是对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的形容词,更是对其引领行业潮流的肯定。无边界的设计美学,彰显了人类对自由和无限可能的追求。这款荣登《财富》榜单的手机,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和惊喜。

毫无疑问,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是魅族打造的诚意之作,其设计美学被全球公认为“绝”。它的出现,不仅让我们对未来的科技发展抱有更大的期待,也给了世界一个全新的标杆。相信这款手机将成为引领未来科技与设计融合的典范,激励更多创新者不断突破边界,开辟更广阔的未来。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