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首页内容 >科技资讯

讯飞办公本Air:职场人的移动办公新宠,高效记录不费力

2024

/ 03/25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移动办公已经成为许多职场人士的日常需求。在这种市场背景下,市场上涌现出了众多电子笔记本产品。其中,科大讯飞推出的智能办公本Air凭借其轻便、易携带的特点,以及强大的AI办公功能,成为了当下颇受上班族欢迎的得力助手。

首先,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Air的轻便特点让它成为移动办公的理想选择。这款电子笔记本采用了轻薄的设计,7.8英寸E Ink墨水屏,300ppi,24级冷暖前光灯,5毫米厚,重量只有230克左右,并配备Wacom定制磁吸电磁笔,无需充电即可复刻最真实的纸感书写体验,方便用户随身携带,无论是出差、会议还是日常通勤,用户都可以轻松将办公本Air放入背包或手提袋中,随时随地展开工作。这种便携性让移动办公变得更加轻松自如,不再受限于固定的办公场所。

讯飞办公本Air:职场人的移动办公新宠,高效记录不费力

除了轻便易携带外,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Air的最大亮点还是其丰富的智能办公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在移动办公中的各种需求。办公本Air搭载臻享声麦系统,并内置科大讯飞顶尖的专业语音技术,成功实现了令人瞩目的98%语音转文字准确率。这款电子办公本不仅智能到可以区分不同的发言人、依据声纹特征实现分角色转写,而且支持多达12种方言和7种外语的识别,实时互译功能让沟通无障碍。

此外,办公本Air还配备了涵盖16大行业的专业词库,显著提高了特定对话场景下专业名词的识别率。无论是面对外地客户还是进行外贸洽谈,科大讯飞办公本Air都能轻松应对,成为会议场景中不可或缺的记录神器,助力用户高效、精准地完成会议记录任务。

除了具备出色的语音转写功能,科大讯飞办公本Air更因搭载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实现了语篇规整与会议纪要两大功能。这款办公本在自动记录会议内容的同时,还能巧妙地对口语化词汇、语气词及未经修饰的语言进行精简与加工,将其智能转化为更加易读的书面文本。结合用户的手写重点,办公本Air能够提炼整合会议内容,自动生成格式规范、可读性高的正式版会议纪要。这一创新设计使得用户能在短短5分钟内快速掌握长达2小时的会议内容,相较于传统的自动记录方式,无疑进一步提升了会议内容整理的效率。

讯飞办公本Air:职场人的移动办公新宠,高效记录不费力

值得一提的是,科大讯飞办公本Air的电磁笔功能不仅实用,还独具创意。它支持一键切换至灵动笔模式,让用户在会议笔记中自由发挥。通过手绘“五角星”,可以轻松生成“关注星”内容,而手绘“圆圈”则能迅速创建“待办”事项。这些手绘内容都会被自动收集至日程模块,方便用户随时查看和管理。而且,借助星火大模型的强大能力,办公本Air还能根据笔记、日程、待办和关注星内容自动生成文稿式周报,极大地增强了笔记模块与日程模块之间的联动性,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工作体验。

讯飞办公本Air:职场人的移动办公新宠,高效记录不费力

在未来,伴随着移动办公的普及和需求的不断增长,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Air有望继续发挥其优势,成为更多职场人士的首选电子笔记本。同时,我们也期待科大讯飞能够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