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首页内容 >科技资讯

德国原装进口赫泊污水提升器 型号:Hi-Station 1100

2024

/ 04/16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德国原装进口赫泊Himpoo 型号:Hi-Station 1100是一款大流量外置提升泵,可适用于商业KTV、酒店、Spa家用别墅地下室等排污困难的场所。

  整机IP68防水,泵体为不锈钢材质,PE桶体加厚至0.8-1cm ,更经久耐用。

  过流直径达50mm,通过性极强,叶轮材质为铸铁,同比塑料叶轮,碰到硬物不易损坏叶轮。

  赫泊 Hi-Station 1100采用浮球感应和高液位双启动方式,可调节启动液位高度,适合大流量多个卫生间等排污场所。

  控制器具备22项功能,过载保护、干转保护、自动巡检(无人使用情况下,默认设置7天自动启动巡检设备)、欠压保护、液位调节等功能

  设备参数

  Hi-Station1100 外置提升泵的优点在于在能满足多个卫生间大流量的整体排污,采用大通道涡流排污不必担心异物等纸巾卡住。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