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标题

郭晶晶成功蝉联奥运会女子3米跳板金牌

    大众网8月17日讯 郭晶晶在跳水女子3米板的比赛中夺冠,这是她夺得的个人第4枚奥运金牌,也是中国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的第35金。

    8月17日,中国选手郭晶晶在比赛中。当日,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继续进行,郭晶晶在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李江涛)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跳板决赛17日晚在“水立方”进行。中国选手郭晶晶以415.35分获得金牌,成功卫冕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五枚金牌。

    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比赛于20时30分开始,作为雅典奥运会女子3米跳板冠军,郭晶晶从第一跳就表现出色,一路领先,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6.75分的优势摘得桂冠,为自己的北京奥运会征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1岁的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以398.60分获得银牌,中国选手吴敏霞获得铜牌,成绩为389.85分。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