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焦点新闻

圣火21日至23日山东传递行程确定

  以“和谐之旅”为主题的奥运圣火即将到达山东,并于21日上午在青岛开始圣火在山东的传递。

  大众网青岛7月19日讯 (记者 肖辉杰 曹亮) 今天上午,记者从青岛市火炬接力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以“和谐之旅”为主题的奥运圣火即将到达山东,并于21日上午在青岛开始圣火在山东的传递。根据最新确定的火炬传递,7月21日至23日,奥运圣火将依次在我省的青岛、临沂、曲阜、泰安和济南五市进行传递。

  据了解,奥运圣火在山东传递的路线总长44.7公里,人均53米,其中青岛14.5公里,临沂5.6公里,曲阜5.1公里,泰安6公里,济南13.5公里。具体安排是: 7月19日下午,奥运圣火从辽宁大连市乘飞机转场到我省青岛市。 7月21日早8时在青岛市传递。起跑地点设在青岛奥帆基地丈量大厅码头,终点在第一海水浴场。传递活动约3个半小时。

  7月21日下午17时,圣火将在临沂市开始传递活动。起点设在小埠东广场,终点设在凤凰广场。传递活动约1个半小时。

  7月22日早上8时,圣火开始在曲阜市的传递活动。正式传递活动开始前,圣火在孔庙大成殿前进行展示,并举行起跑仪式。传递起点设在明故城仰圣门前,终点设在孔子列国迎宾塑像前。传递活动约1小时40分钟。

  7月22日下午15时30分,奥运圣火将在泰安市进行传递。起点设在体育中心广场,终点在泰山脚下的天地广场。传递活动约1小时15分钟。

    7月23日早上8时,圣火开始在济南市的传递活动。起点设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广场,终点在齐鲁软件园。传递活动约3小时。至此,北京奥运圣火在山东省的传递活动全部结束。

  7月24日,运行团队和圣火团队将分别转场到河南省郑州市。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