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齐鲁晚报手机版用户突破40万

  掏出手机查看一下齐鲁晚报的新闻资讯以及当日发生的重大新闻,已经悄然成为一种新的读报方式。
  本报济南8月2日讯 每天早晨上班途中、傍晚下班路上,掏出手机查看一下齐鲁晚报的新闻资讯以及当日发生的重大新闻,已经悄然成为一种新的读报方式。自4月底本报推出手机版以来,短短几个月订阅用户便突破40万大关。手机读报已逐渐成为都市新时尚。 
  齐鲁晚报手机版是山东移动联合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共同打造的“第五媒体”,随中国移动网络覆盖全球发行,内容分早晚两期。晨版主要是齐鲁晚报的浓缩精华版,包括当天报纸的“辣评声音”“今日济南”“山东新闻”等精彩内容;下午版则以当日发生的重大新闻为主,并辅以轻松、休闲的经典笑话、趣味图片、生活资讯等休闲版面。移动彩信手机用户,发短信qlwb到7000就可订阅(每月费用3元),无论在国内哪座城市,都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浏览齐鲁晚报。
  手机报的及时性和便携性,是传统报纸无法相比的。每当发生重大突发事件时,手机报的优势便更加凸显。前几天济南遭受特大暴雨袭击时,齐鲁晚报手机版便迅速发布了消息。市民张先生说,当时他正好在南方出差,由于订了手机报,他才能在第一时间感同身受,虽然身在异地,但心却始终与济南一起搏动。目前,订阅齐鲁晚报手机版的济南移动用户已超过25万人,而全省用户已突破40万大关。
  为突出地方特色,及时把各地发生的新闻资讯传递给大家,晚报手机版还在烟台、淄博、潍坊等地添加了当地新闻。另外,还在全省范围内邀请读者为内容挑刺。任何读者都可以文字或图片的形式,将您身边的突发事件、生活百态、差错建议通过短信发送到087871705或通过彩信发送到0878741(不收信息费),新闻短信一旦被手机报采用,即可获得20元话费稿酬。如被齐鲁晚报采用,还可获得另外的稿酬。
  (本报记者)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