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首页内容 >新闻聚焦

美民调:94%的美国人对通货膨胀感到担忧

2022

/ 05/02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5月1日,根据《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联合发起的一项新民调,目前高达94%的美国人对通货膨胀感到担忧。

  根据4月24日至4月28日进行的民意调查,94%的美国人对物价上升感到担忧,其中44%的美国人感到十分沮丧。

  报道指出,持续的通货膨胀现象已经对美国人的经济状况造成冲击,并成为中期选举的一个决定性问题。造成通胀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新冠疫情造成的供应链中断和劳动力短缺,二是俄乌局势对全球能源供应的影响。

  报道称,拜登的支持率数月来一直维持在“令人沮丧的低水平”,在《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发起的新民调中,拜登仅获得42%的支持率,其中只有约28%的美国人认可拜登处理通货膨胀的方式,高达68%的人对此不认可。(央视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