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首页内容 >新闻聚焦

第8名被困人员已补充生理盐水 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现场救援最新进展

2022

/ 05/02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湖南长沙一居民自建房4月29日发生倒塌事故,相关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正在推进。5月1日晚,第7名被困人员被救出。目前,第8名受困者正在全力营救中。

  总台记者 李艳君:第8名受困者和第6名被困者基本在同一区域,同样是昨天下午发现的。据了解,第8名受困者是一名女性。5月1日晚上,救援人员已经对第8名受困者进行了生理盐水补充。目前,这名受困者可以同消防救援力量进行正常对话,她的生命体征相对比较平稳。由于施救作业面狭窄,现场救援难度依然非常大。此外,第8名受困者被困情况更复杂。据了解,她的腿部被重物压住,这也是目前消防救援力量最为关注并谨慎考虑的一个情况。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