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所长在线 > 第一期所长在线

网友留言诉纷扰 民警现场解民忧

2010-11-04 13: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11月4日上午,在刘阿姨的指引下,甸柳新村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某KTV,对其夜半收酒瓶噪音扰民一事进行调查处理。经过调解,KTV负责人向刘阿姨当面道歉,并保证此类情况不会再发生。

  大众网济南114日讯记者 盛堃)“今天晚上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甸柳新村居民刘阿姨高兴得告诉记者。114日上午,在刘阿姨的指引下,甸柳新村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某KTV,对其夜半收酒瓶噪音扰民一事进行调查处理。经过调解,KTV负责人向刘阿姨当面道歉,并保证此类情况不会再发生。

甸柳新村派出所民警现场调解扰民事件(高明兴 摄影)

    上午10点,做客大众网直播间的甸柳新村派出所所长鲁建兴在与网友互动交流时,发现一条特别的网友留言。“求助!我家住***KTV附近,这个KTV每天半夜都要收拾空酒瓶,用车把大量的酒瓶运走,酒瓶相撞‘哗哗’的声音实在令人难以忍受,每天半夜都要被吵醒。希望鲁所长帮忙解决!”在看到网友留言后,鲁建兴所长立刻拿起电话,联系甸柳新村民警,对此情况进行调查。在调查情况属实后,鲁所长给民警同志说:“立刻解决,不要把问题拖到明天。”

    1020分,记者跟随甸柳新村派出所民警来到KTV附近,联系上了反应问题的居民刘阿姨。刘阿姨说,自己已经很久没睡个安稳觉了,每天半夜都要被酒瓶相撞声吵醒。实在没有办法,就借这个机会,在子女的帮助下,向所长留言求助。在了解情况后,派出所民警来到KTV后院。在院内的一间办公室内,民警见到了KTV后勤安保负责人。在讲明来意之后,KTV负责人当即表示,以后把收售酒瓶的工作放到下午进行,绝不会在半夜制造噪音。“以前是自己工作上的疏忽,在这里向附近的居民道歉。”

    在得到满意的答复后,刘阿姨喜笑颜开,并主动与KTV负责人握手。刘阿姨告诉记者,自己只是在网上反应情况,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联系上我,而且这么顺利得解决问题。“真是感谢民警,感谢大家!

刘宝才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