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药山派出所所长姚秀双

2011-03-07 15: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在三八妇女节的当天,“所长在线”活动将迎来第一位女嘉宾——药山派出所所长姚秀双,到时您可通过96709110热线,向姚所长询问辖区内相关问题,所长和民警帮您释疑解惑。对于“所长在线”来说,迎来第一位女所长也有特殊的意义,这也是为了向奋战在公安系统所有女民警致敬。
  在三八妇女节的当天,“所长在线”活动将迎来第一位女嘉宾——药山派出所所长姚秀双,到时您可通过96709110热线,向姚所长询问辖区内相关问题,所长和民警帮您释疑解惑。对于“所长在线”来说,迎来第一位女所长也有特殊的意义,这也是为了向奋战在公安系统所有女民警致敬。
  生活日报3月6日讯(记者 李培乐)由本报联合济南市公安局、大众网推出的生活帮办特别行动“所长在线”互动访谈,3月8日上午将迎来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药山派出所所长姚秀双。8日上午9点半至10点半,姚所长将和读者、网友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到时如果市民有啥问题需要与姚所长交流,敬请拨打本报热线96709110。
  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药山派出所地处济南市西北部的城郊接合部,北邻黄河,辖区面积15.6平方公里,共有村居社区15个,实有人口80000余人。辖区内农村村居、工业园区、大型物流市场众多,暂住流动人口聚居密集,人员构成复杂,各类案事件多发,治安状况极其复杂。
  现在这个派出所有民警24人,民警平均年龄36岁。在全所民警的共同努力下,药山派出所2008年被评为全省优秀基层单位,2009年获济南市公安局嘉奖,并被评为全市刑侦工作先进单位,2010年被济南市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并被评为全市暂住人口管理先进派出所。
  该所所长姚秀双,女,45岁,大学文化,1985年参加公安工作,2008年7月起任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药山派出所所长。姚所长曾先后荣获济南市“十佳”女民警、“三八”红旗手、天桥区优秀共产党员、首届“十佳”青年民警等荣誉称号,并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多次受到嘉奖。
  本报读者可通过96709110热线向姚秀双所长询问辖区内相关问题,所长及随同的民警将进行认真解答。活动时间内,大众网也将以视频、图文方式在线发布,读者和网友也可以登录大众网“所长在线”专题向嘉宾提问、与嘉宾交流。 

 

王琳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