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期长清东关派出所所长段瑞

2011-03-28 11:1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长清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是全省二级派出所。在28日15:00-16:00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如果你有什么问题要与该所段所长交流,可直接拨打本报热线96709110,段所长及民警将为你解答。
  生活日报3月27日讯 由本报联合济南市公安局、大众网推出的生活帮办特别行动“所长在线”互动访谈,3月28日下午将迎来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东关派出所所长段瑞。28日下午3点到4点,段所长将和读者、网友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到时如果市民有啥问题,只需拨打本报热线96709110。
  长清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是全省二级派出所,辖区面积26.62平方公里,有19个行政村,2个居民委员会,常住人口42045人,总户数154047户,暂住人员4133人,有企事业单位32个,特种行业51家,公共场所59家,重点单位10个,学校6所。东关派出所自1982年建所以来,先后荣获了全省优秀派出所、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山东省档案管理先进单位、济南市“人民满意派出所”等多项殊荣,并先后八次被上级荣记集体三等功,同时被省公安厅授予“二级派出所”称号。去年,东关派出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77起。
  该所所长段瑞,男,36岁,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2003年6月任长清区刑警一中队副队长;后历任新城、东关派出所副所长;2007年升任东关派出所所长至今。他多次荣立三等功,连年受到表彰、奖励。他在东关派出所的五年时间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分子1517人。同时,段瑞所长先后推出了“十项为民服务系统工程”、“资助一个特困生,帮助一个贫团户”等一系列爱民措施,共资助贫困户5户,特困生2人。
  在28日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如果你有什么问题要与段所长交流,可直接拨打本报热线96709110。段所长及民警将进行认真解答。活动时间内,大众网也将以视频、图文方式在线发布,读者和网友也可以登录大众网“所长在线”向嘉宾提问、与嘉宾交流。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