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派出所所长将做客“所长在线”

2011-04-06 09: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历下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辖区面积2.1平方公里,分为九个责任区,常住人口三万余人,暂住人口六千余人,全所干警33人。
娱乐场所平安夜安全检查 警方供片
解放路派出所所长 李群
  生活日报4月5日讯(记者 李培乐)由本报联合济南市公安局、大众网推出的生活帮办特别行动“所长在线”互动访谈,4月6日上午将迎来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所长李群。6日上午九点半到十点半,李所长将和读者、网友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到时如果市民有啥问题,您只需拨打本报热线96709110。
  历下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辖区面积2.1平方公里,分为九个责任区,常住人口三万余人,暂住人口六千余人,全所干警33人,全所民警平均年龄35岁,党员民警29人,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辖区特点是机关单位居多,其中厅局级机关13家,辖区还有省军区、济南警备区。
  解放路派出所多次受到上级单位表彰,2009年、2010年连续被历下区委区政府评为“平安历下先进集体”,连续两年被历下分局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10年被历下分局评为“综合考评先进单位”“打击处理先进单位”,被济南市公安局评为暂住人口管理先进单位,2010年被济南市公安局荣记“集体三等功”。
  解放路派出所所长李群,男,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1986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曾担任司里街派出所所长,从2009年起担任解放路派出所所长。他曾先后三次被济南市公安局及区委区政府荣记个人三等功,多次被区委区政府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2010年带领解放路派出所被济南市公安局荣记集体三等功。
  在6日的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如果您有什么问题要与李所长交流,读者可直接拨打本报热线96709110。李所长及随同的民警将进行认真解答。活动时间内,大众网也将以视频、图文方式在线发布,读者和网友也可以登录大众网“所长在线”专题向嘉宾提问、与嘉宾交流。
陈凤祁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