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主与管理员起争执 20多人来打架

2011-04-11 15:07:00    作者:   来源:生活日报  

张某某嫌车装土太多,于是找到了管理人员赵某某,双方话不投机,先是言语冲突继而扭打在一起。随后双方“调兵”,20多人相距十米,开始时只是互相谩骂,后来双方就动起了手,二十人多人打成一团,双方均有人员在殴斗过程中不同程度的受伤。
  张某某嫌车装土太多,于是找到了管理人员赵某某,双方话不投机,先是言语冲突继而扭打在一起。随后双方“调兵”,20多人相距十米,开始时只是互相谩骂,后来双方就动起了手,二十人多人打成一团,双方均有人员在殴斗过程中不同程度的受伤。

  2010年4月6日,工人新村北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几辆工程车阻碍济军总医院施工。接到报警后,北村派出所迅速出警。经过了解得知,4月2日21:30左右在济军总医院工地发生了群体殴斗事件,当晚共有20余人参与殴斗,殴斗中双方各有多人受伤。
  2010年4月6日,天桥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办案民警缜密侦查,专案组初步掌握了该案件的大致情况:4月2日下午承包土方外运工程的张某某嫌车装土太多,于是找到了管理人员赵某某,双方话不投机,先是言语冲突继而扭打在一起。赵某某认为自己吃亏,打电话叫来十余人到济军总医院。张某某也不甘示弱随即纠集近十人参与打仗。双方相距十米,开始时只是互相谩骂,后来双方就动起了手,二十人多人打成一团,双方均有人员在殴斗过程中不同程度的受伤。
  专案组经过长达几个月的缜密调查走访,于2010年8月开始对该案件的所有涉案人员进行集中收网。经过对赵某某的初步审讯,赵某某供述最初是给其朋友王某某打的电话,后来王某某又纠集了多人来打架。经过对张某某的突审得知,张最先是给其亲弟弟张某涛打的电话,随即给其表哥杨某某打的电话,杨某某纠集了多人。
  民警判断,王某某和杨某某对整个案件的进展起到了关键作用。专案组决定首先对王某某和杨某某实施抓捕,经过一番蹲点守候,分别在张庄路和泺口村将王某某和杨某某成功抓获。
  经过专案组民警的共同努力,此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逮捕6人、直诉16人。
陈凤祁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