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绑架 绑匪索要10万

2011-04-19 15:1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民警驾车赶往河间市石某海的住处对其实施抓捕。正在家中睡觉的石某海看到民警冲进房间,从床下抽出一把长刀向民警砍去。
    民警驾车赶往河间市石某海的住处对其实施抓捕。正在家中睡觉的石某海看到民警冲进房间,从床下抽出一把长刀向民警砍去。
  2010年5月27日中午2点,五里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广州某公司员工从广州打电话报警:其表弟熊某名(男,33岁,湖北省云梦县人)5月25日在济南饭店附近被绑架。嫌疑人索要赎金10万元,赎回其表弟性命。
  案情重大,五里沟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和从刑警大队各中队抽调10余名侦查员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并初步查清了案件真相。
  犯罪嫌疑人5月25日来到济南,打电话和受害人取得联系,在济南饭店附近将受害人绑架并于当天中午挟持受害人离开济南前往河北沧州。27日晚上7点30分,专案组民警到达沧州,在沧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很快锁定了这个犯罪嫌疑人。深夜12点,犯罪嫌疑人驾驶的奥拓汽车出现在专案组民警的视线之中,民警对犯罪嫌疑人驾驶的奥拓车前后夹击,将两名犯罪嫌疑人任某明和石某怀当场抓获。
  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交代,将受害人熊某名解救。
  民警获悉,此案共有3名犯罪嫌疑人。经审讯得知,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石某海(男,39岁,河北省河间市人)逃往河间市。民警驾车赶往河间市石某海的住处对其实施抓捕。正在家中睡觉的石某海看到民警冲进房间,从床下抽出一把长刀向民警砍去,民警丁立建迎着歹徒的长刀扑了上去,其他民警一拥而上,与犯罪嫌疑人进行搏斗并将其牢牢按在地上。28日早上7点,专案组连夜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到济南。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