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超所长在线回答网友问题

2011-06-21 10:35: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明湖派出所 所长韩超 所长在线 访谈
[提要] 今天上午,大明湖派出所所长韩超做客大众网与生活日报、济南市公安局联合推出的网络互动访谈栏目——所长在线。访谈之后,韩超所长对网友提出的户籍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大明湖派出所所长在线回答网友问题

  大众网济南6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姜洋)今天上午,大明湖派出所所长韩超做客大众网与生活日报、济南市公安局联合推出的网络互动访谈栏目——所长在线。访谈之后,韩超所长认真浏览了大众论坛,并对网友提出的户籍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访谈结束后,韩超所长在电脑上调出网友提问并进行解答。有网友问:“所长您好,我今年毕业了,户口要落到单位的集体户。那想办理新身份证怎么办理?派出所周末办公吗?需要哪些材料?”对此,韩所长回答说:“您好,现在历下区实行集中办理二代身份证。请您落户后,持户口本到泉城路、建筑新村、姚家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即可。上述三个派出所实行周六上午延时服务。请穿着深色上衣前往办理。如有不明之处,可与大明湖派出所户籍前台联系:0531-81937208.”
    另一位网友问:“大明湖不管是新景区还是旧景区都有人在钓鱼,很多人跟保安捉迷藏,派出所有啥好办法管理吗?是堵还是疏?”韩所长回答说:“在大明湖景区垂钓,是公园景区管理规定所禁止的。长期以来,大明湖派出所与公园安保部门共同进行检查、劝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派出所下一步要加大宣传、管理的力度,与公园安保部门共同维护好公园的治安秩序。”
  还有网友问:“我前天在小区里丢了辆自行车,怕麻烦就没报案。这种事情派出所能帮忙解决吗?”韩所长耐心回答:“辖区群众发生被盗案件后,请及时拨打110或直接拨打大明湖派出所的值班电话81937200,我所民警会及时出警对您被盗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现场走访等工作,并与其他相关案件进行串并,力争尽快侦破案件。同时我们会加大巡逻力度,减少辖区被盗抢等案件的发生。”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