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期:六里山派出所所长单金文

2011-07-04 17:18: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六里山派出所 所长 单金文
[提要]   单金文,男,1970年出生,大学文化,汉族,山东安丘人。1991年考入济南市人民警察学校,毕业后在市中区分局四里村派出所工作。2004年任白马山派出所副所长。2008年9月任经二路派出所副所长主持工作。2009年1月到六里山派出所任副所长主持工作。2010年元月竞争上岗后被任命为六里山派出所所长。
  单金文,男,1970年出生,大学文化,汉族,山东安丘人。1991年考入济南市人民警察学校,毕业后在市中区分局四里村派出所工作。2004年任白马山派出所副所长。2008年9月任经二路派出所副所长主持工作。2009年1月到六里山派出所任副所长主持工作。2010年元月竞争上岗后被任命为六里山派出所所长。
  在他的带领下,六里山派出所各项业务指标每年都在分局名列前茅。为了更好地调动民警的积极性,六里山派出所提出了该派出所工作理念:奋斗、责任、团队。作为派出所里的带头人,单金文的个人工作理念是:争先创优立潮头,从优待警甘俯首。现在派出所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念,并且为了实践自己的理念而奋斗。
  由于长期在基层工作,单金文有丰富的群众工作经验和带队伍经验,擅长侦查破案和抓基础工作。他注重学习,喜欢攻坚克难,喜欢创新。他做人真诚,擅于沟通交流,擅于协调关系,凭着自己的踏实能干,领导对他这样评价:做人实在,工作能力强,有责任心。
  单金文多次获得了荣誉,包括:个人两次记三等功,2009年六里山派出所记集体三等功,2009年获得省公安厅两室一廊一院先进单位,2010年获得市中区执法先进单位,市中区青年文明号,市中区文明单位,济南市无违法违纪科所队先进单位等各项荣誉。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