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车门没锁好 工作人员偷走现金和金表

2011-07-18 17:0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保安 会所 酒店 停车位
[提要]   王某和贾某是凤凰山路附近某会所的两名保安,2011年7月2日晚上九点半左右,霍先生将车开到该会所门口东侧的停车位,然后就到附近酒店住宿,王某和贾某在会所楼下帮着给霍先生顺车,王某同时负责检查客人停的车是否关好车门。
保安盗窃的财物。
被抓的两名工作人员。
  身为会所工作人员,负有看管好客人财物的职责,却趁客人轿车没锁好的机会,盗走轿车内金表和现金。
  王某和贾某是凤凰山路附近某会所的两名工作人员,2011年7月2日晚上九点半左右,霍先生将车开到该会所门口东侧的停车位,然后就到附近酒店住宿,王某和贾某在会所楼下帮着给霍先生顺车,王某同时负责检查客人停的车是否关好车门。
  第二天早上9点多霍先生退房准备开车出去,刚进入驾驶室就发现右边手盒里的一块价值36000元的欧米茄金表不见了,霍先生又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放在副驾驶座前面储物盒里的27400元现金也被盗走了5000元。
  霍先生遂向天桥公安分局北园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会同刑警二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始侦查工作。据霍先生回忆“当时停车时有一个服务生在旁边”,根据霍先生的描述和进一步调查,北园派出所民警迅速将目标锁定在会所的工作人员王某和贾某身上。
  经审查,7月2日晚上9点半,王某和贾某在会所楼下给霍先生顺车,王某检查霍先生的车是否关好车门时,发现霍先生的车门没关,“一拉车门就拉开了”,心怀不轨的王某进了车里面看了看,看见车的驾驶座与副驾驶座间的手盒里有一块手表,就起贪心拿走了。后来,经不住诱惑,王某又在贾某的掩护下,再次进入霍先生的车内乱翻,最终在副驾驶座前边的储物盒里,发现有成捆的现金,便从中偷走了5000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王琳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