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夏派出所所长曹秀山

2011-08-16 08:59: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张夏派出所 所长 曹秀山
[提要]   曹秀山,男,41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山东公安专科学校毕业后分配到长清县公安局刑警队工作。1996年7月任潘村派出所副所长,1997年7月任刑警大队副中队长、教导员、队长,2005年3月任治安大队中队长,2008年6月至今任张夏派出所所长。
  曹秀山,男,41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山东公安专科学校毕业后分配到长清县公安局刑警队工作。1996年7月任潘村派出所副所长,1997年7月任刑警大队副中队长、教导员、队长,2005年3月任治安大队中队长,2008年6月至今任张夏派出所所长。
  从警以来,曹秀山工作表现突出,1999年2月被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人事局授予济南市人民满意民警并记个人三等功;2004年7月被长清区委区政府授予个人三等功;2010年1月被济南市公安局授予个人三等功;2011年1月被济南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先进个人。
  张夏镇位于长清区以南19公里,南临旅游城市泰安23公里,北距省会济南25公里,全镇面积为138平方公里,共有村庄53个,人口数为4.7万人。104国道、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贯穿南北,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张夏派出所地处长清区张夏镇驻地,现有民警17人,工勤2人,巡警1人。
王琳

editor

更多新闻

  • 张夏派出所所长曹秀山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