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80后”男子专找下夜班的单身女子下手

2011-08-23 09:25: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三人都是“80后”,其中两人都出生于1989年,而且三人都是泰安市宁阳县人。他们结成了一个小团体,在夜晚专门针对独行的女性下手。据司里街派出所所长孙连友介绍,这伙人都采取尾随的方式,看到合适的目标就下手。
  三人都是“80后”,其中两人都出生于1989年,而且三人都是泰安市宁阳县人。他们结成了一个小团体,在夜晚专门针对独行的女性下手。据司里街派出所所长孙连友介绍,这伙人都采取尾随的方式,看到合适的目标就下手。
  2010年12月14日凌晨一点左右,市民王女士下了夜班独自一人回家。但是她没有想到,此时在黑暗的角落,有三名男子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她。当王女士走到棋盘小区三区一楼下准备上楼时,尾随其后的三名男子突然窜出来。
  其中一名嫌疑人快步追上受害人王女士,并用左手从正面掐住王女士的脖子,一人上前捂住她的嘴不让其呼喊,另一人还用“要是反抗就拿刀捅她”等威胁性语言压制王女士,并乘机抢走王女士的提包,取出其中的396元钱后,把包还给她。
  接到报案后,司里街派出所通过串并济南市近期抢劫案件,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根据相关案件的发案特点、涉案物品锁定了嫌疑人的轨迹,并最终于2010年12月16日将三人从槐荫区抓获。
  这三人都是“80后”,其中两人都出生于1989年,而且三人都是泰安市宁阳县人。他们结成了一个小团体,在夜晚专门针对独行的女性下手。据司里街派出所所长孙连友介绍,这伙人都采取尾随的方式,看到合适的目标就下手。2011年1月21日犯罪嫌疑人杨某、王某和闫某经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他们交代,除了这起抢劫案外,他们还实施过其他抢夺和盗窃案件。2010年10月24日7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骑摩托车窜至济南市槐荫区阳光100小区G9号楼下,抢夺受害人梁女士提包一个,内有现金130元、诺基亚5530手机一部,MP4一个。2010年11月上旬的一天晚上,犯罪嫌疑人杨某、王某、闫某三人窜至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庄儿童医院东侧胡同内,三人盗窃受害人李某的轻骑三轮摩托车一辆,后三人将该车以300元的价格销赃给一流动废品收购男子,得款后三人平分并挥霍掉。
陈凤祁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