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案小案都重视半年内打击处理62人

2011-09-05 21:42: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王舍人庄派出所 打击违法犯罪
[提要]  今年上半年,王舍人庄派出所依托科技强警战略,深化固基工程建设,不断增强打击违法犯罪的精确性、主动性和针对性。今年以来,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97起,打击处理各类犯罪嫌疑分子62名,逮捕犯罪分子44名。
  民警严打各类犯罪行为。警方供片
  今年上半年,王舍人庄派出所依托科技强警战略,深化固基工程建设,不断增强打击违法犯罪的精确性、主动性和针对性。今年以来,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97起,打击处理各类犯罪嫌疑分子62名,逮捕犯罪分子44名。
  王舍人庄派出所始终坚持严打方针和“零容忍”理念,领导重视,全警作战,群策群力,不断强化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力度和深度,大小案都重视,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建立各项奖惩机制,全面提高民警打击处理违法犯罪的积极性,从新年伊始便在所内树立全警打击意识。
  今年以来,辖区连发大要案、团伙犯罪案件,王舍人庄派出所从自身工作出发,积极与刑警中队对接案情,协同作战,既突出专业打防优势,又发挥整体作战效能,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提高了打击破案效能。会同刑警中队先后破获了“1·27”**村特大杀人案、“1·12”开源路系列拦路抢劫案、“3·9”特大诈骗电缆案、“6·14”暴力讨债非法拘禁案等一系列有影响的刑事案件,摧毁了一批顶风作案的犯罪集团,痛击了刑事犯罪的高发态势。
王琳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