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男子闯进收购站 捅伤老板抢走钱

2011-09-05 21:38: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持刀 抢走 擒获
[提要]   两名持刀男子闯入王舍人办事处一无名废旧金属收购站,抢走店主王某志现金3000余元及两部手机,并将其胸部捅伤后逃窜。民警周密部署将他们一举擒获。
  两名持刀男子闯入王舍人办事处一无名废旧金属收购站,抢走店主王某志现金3000余元及两部手机,并将其胸部捅伤后逃窜。民警周密部署将他们一举擒获。
  2010年11月10日21时30分许,历城分局接群众报警称,两名持刀男子闯入王舍人办事处一无名废旧金属收购站,抢走店主王某志现金3000余元及两部手机,并将其胸部捅伤后逃窜。案件性质十分恶劣,社会影响极坏。刑警大队会同王舍人庄派出所组成专案组,连夜部署,相继展开走访调查。
  在初步走访调查受害人家属及周边群众的基础上,专案组分析认为此案应为熟人作案,并迅速锁定在附近烧烤摊打工的路某军(男,26岁,商河县人)有重大嫌疑,对受害人家庭情况较熟悉且在案发后失踪。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专案组民警于2010年11月12日在商河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路某军。
  经突审路某军获取线索,13日上午,专案组又将“11·10”抢劫案另一名嫌疑人刘某福(男,21岁,商河县人)抓获归案。归案后,二人对11月10日晚抢劫王舍人办事处一无名废旧金属收购站现金3000余元及两部手机并将店主王某志捅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进一步加大审查力度,二人又供认了自今年4月份以来,伙同路某峰(男,23岁,商河县人)、段某强(男,29岁,王舍人办事处沙一村人)交叉结伙,多次到其抢劫的废品收购站盗窃铜线、现金等物品,总涉案价值达8万余元。
  专案组顺线追击,分别在商河县和王舍人办事处及时将涉嫌与路某军合伙实施盗窃的路某峰、段某强抓获归案。

王琳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