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店暗藏色情服务 民警雨中蹲守

2011-12-13 09:08: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姚家庄 香港街 色情服务 公安
[提要] 近年来,窑头路“九小”场所密集、人员复杂、发案率高,仅在窑头小区内就有足疗店20余家。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某些足疗店从事地下色情服务。姚家庄“香港街”曾因色情服务现象出名,历下公安分局集全局之力,才彻底消除。

足疗店里暗藏色情服务 民警雨雾中蹲守抓了现行
现行组不到一年抓获卖淫嫖娼人员36名,“香港街”经过严厉打击,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窑头路“九小”场所密集、人员复杂、发案率高,仅在窑头小区内就有足疗店20余家。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某些足疗店从事地下色情服务。
  姚家庄“香港街”曾因色情服务现象出名,历下公安分局集全局之力,才彻底消除。了解到窑头路出现的新问题后,姚家派出所积极联系工商、消防、城管等多部门,从源头上查找问题。在日常检查中,发现工商营业执照不齐全,或是消防设施不合格的,坚决关闭停业。
  派出所还多次联合分局战训大队、山东司法警官学院,开展大规模联合清查足疗店行动,极大地震慑了不法分子。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之下,仍然有不法分子顶风而上,继续从事色情服务,以为派出所只要抓不到就没什么事。
  近日,现行组在窑头路多次巡逻时,都发现姐妹足疗店内有可疑人员进出,且前期该所接到可靠线索,姐妹足疗店内有色情服务活动,民警及现行组成员也多次对其进行突击检查,由于业主比较狡猾,始终未抓获现行。
  12月6日晚,天降大雾,且下着雨,业主警惕性下降,从21时至23时,不停有人员进出姐妹足疗店,现行组成员冒着严寒蹲点守候2个小时,找准时机,迅速出击,在店内将正在从事色情活动的人员抓获。当场抓获嫖娼人员2名,从事色情服务人员2名,并将该店老板葛某抓获,彻底将该色情窝点关闭。现以上5名人员已全部被行政拘留。
  姚家派出所在辖区积极开展娱乐、服务场所专项整治活动,2011年初至今共组织大规模清查活动80余次,排查各类隐患346处,责令停业整顿57家,下达整改通知书320余份,取缔足疗店9家,取缔非法赌博窝点2家。此外,现行组人员对可疑的服务场所进行蹲点守候,查获违法犯罪案件189起,抓获卖淫嫖娼人员36人、赌博违法人员11人,行政拘留114人,收容教育6人。 (记者 李培乐)
  夜间集合检查娱乐场所。警方供图
王琳

editor

更多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