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今日焦点
站内搜索:
联盟杯-克洛斯梅开二度拜仁险胜 阿圭罗2球马竞平
2007-10-26 07:30: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007/08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第一比赛日陆续展开16场争夺,德国3支球队取得全胜,其中拜仁客场3比2险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克洛斯梅开二度,小将托尼-克罗斯打入制胜球。另外热刺主场1比2不敌赫塔菲,佛罗伦萨客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维埃里打入一球。

  A组

  埃弗顿(英格兰)主场3比1力克拉里萨(希腊)。第14分钟,奥斯曼和阿尔特塔配合开出战术角球,卡希尔鱼跃冲顶破门先拔头筹。第50分钟,卡希尔左路低传,皮纳尔传给22码处的奥斯曼,后者劲射上角入网。客队第65分钟由克莱顿扳回一城。埃弗顿第83分钟锁定胜局,格拉维森传球,替补出场的尼日利亚射手阿尼切比突入禁区内轻松破门。

  阿尔克马尔(荷兰)客场1比1战平泽尼特(俄罗斯)。

  B组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客场3比3战平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第16分钟,胡拉多传球,阿圭罗禁区中路边缘外停球转身后左脚凌空抽射破门。莫斯科火车头第27分钟扳平比分,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比亚勒迪诺夫14码处劲射破门。第47分钟,阿圭罗头球摆渡,弗兰连过两人后禁区中路12码处劲射入网。莫斯科火车头随后连入两球反超,第61分钟,瑟乔夫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传,阿比亚蒂前点拦截未果,奥德维吉近距离打入空门。第63分钟,马竞解围角球未果,奥德维吉6码处的射门被埃勒封堵,但他随后头球破门梅开二度。马竞第85分钟最终扳平,马尼切直传,阿圭罗漏球过人后在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梅开二度。

  帕纳辛纳科斯(希腊)主场3比0完胜阿伯丁(苏格兰)。

  C组

  佛罗伦萨(意大利)客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第5分钟,约根森的回传球险些给穆图制造机会。1分钟后,约根森再传维埃里,但前国际米兰射手也错失机会。而后弗雷连续扑出了塞纳和前AC米兰射手托马森的射门。半场结束前3分钟,维埃里的射门被前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扑出。

  佛罗伦萨第49分钟取得领先,库兹马诺维奇分球左路,穆图精准传中,维埃里抢点破门打破僵局。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尼哈特错过了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随后乌伊法鲁西险些在反击中扩大比分,但迭戈-洛佩斯抢先扑出了穆图的长传。比利亚雷亚尔第88分钟最终扳平,前曼联前锋罗西传中,西班牙国脚卡普德维拉头球破门。

  雅典AEK(希腊)客场1比1战平埃尔夫斯堡(瑞典)。

  D组

  汉堡(德国)客场1比0小胜布兰恩(挪威)。第61分钟,亚罗利姆传球,康帕尼20码处劲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内侧入网。

  巴塞尔(瑞士)主场1比0小胜雷恩(法国)。

  E组

  勒沃库森(德国)主场1比0小胜图卢兹(法国)。第35分钟,巴巴雷茨妙传,基斯林禁区左侧小角度吊射入网。

  苏黎世(瑞士)客场2比1力克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F组

  拜仁慕尼黑(德国)客场3比2险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两队此前在欧战中4度交手,拜仁1胜1平2负处于下风。1979/80赛季联盟杯,拜仁主场2比0取胜后客场2比3败北,但仍然晋级8强;1990/91赛季冠军杯,拜仁主场1比2后客场2比2战平无缘决赛。

  第5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阿尔滕托普禁区中路14码处的低射被没收。贝尔格莱德红星第16分钟取得领先,巴科斯传球,科罗曼假动作骗过拉姆后在禁区左侧18码处左脚劲射远角入网。拜仁第20分钟扳平比分,卢西奥30码处远射被扑出,克洛斯14码处补射入空门。第26分钟,阿尔滕托普传球,泽-罗伯托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

  第30分钟,范博梅尔传球,阿尔滕托普远射偏出。第34分钟,范博梅尔禁区前犯规,米利亚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35分钟,卢西奥传球,克洛斯20码处的射门被没收。第36分钟,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克洛斯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拉姆被抢断,科罗曼突入禁区左侧18码处斜射偏出。第44分钟,热奥-卢卡斯远射偏出。

  第47分钟,安德杰科维奇传中,巴科斯头球攻门偏出。第57分钟,拉姆对科罗曼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阿尔滕托普远射偏出。第68分钟,卢西奥30码处任意球远射打穿人墙,泽-罗伯托8码处的射门被封堵。第71分钟,施劳德拉夫换下阿尔滕托普。贝尔格莱德红星第73分钟再度领先,布尔扎诺维奇传球,米利亚斯30码处左脚远射,皮球弹地后入网。第76分钟,施劳德拉夫25码处凌空抽射被没收。

  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传入禁区,延森头球攻门偏出。第80分钟,托尼-克罗斯换下范博梅尔。第82分钟,泽-罗伯托直传,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右侧16码处射门偏出近角。第8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被黄牌警告。拜仁第87分钟再度追平,托尼-克罗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克洛斯6码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89分钟,布加利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随后托尼-克罗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门将在数人紧逼包抄下判断失误,皮球滚入远角。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2-伦辛;21-拉姆,3-卢西奥,23-延森,30-莱尔;15-泽.罗伯托,17-范博梅尔(80',39-托尼.克罗斯),8-阿尔滕托普(71',19-施劳德拉夫),31-施魏因斯泰格;18-克洛斯,11-波多尔斯基

  博尔顿(英格兰)主场1比1战平布拉加(葡萄牙)。第66分钟,阿内尔卡分球右路,凯文-戴维斯传中,迪乌夫远点破门。布拉加第86分钟扳平,热奥-佩雷拉传中,替补出场的杰尔森头球吊过雅斯克莱宁入网。

  G组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主场1比2不敌赫塔菲(西班牙)。第19分钟,齐姆邦达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远点头球摆渡,迪福头球破门。赫塔菲2分钟后追平,格拉内罗40码外任意球传入禁区,前皇马中场德拉雷德将皮球打入。第70分钟,科尔特斯传中,布劳略打入反超进球。

  安德莱赫特(比利时)主场2比0轻取特拉维夫哈珀尔(以色列)。

  H组

  赫尔辛堡(瑞典)主场1比1战平帕尼奥尼奥斯(希腊)。前巴萨瑞典老将拉尔森第83分钟打入扳平入球。

  波尔多(法国)主场2比1逆转取胜加拉塔萨雷(土耳其)。哈桑-萨斯点球破门先拔头筹,但卡维纳吉和查马赫的进球帮助波尔多逆转。

  (斯科)

编辑: 杨凯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今日焦点] 文章导读
·NBA众老总预测新赛季:夺冠热门仍是...
·黄金男篮12人名单即将出炉 两名新秀...
·今借鹤翼舞长空 第六届城运会在武汉...
·联盟杯-克洛斯梅开二度拜仁险胜 阿...
·鲁能后防星光闪耀 北部明星后卫矫喆...
·奥运大练兵 第六届城运会今日在武汉...
·频繁换帅队员出离愤怒:让谢亚龙当主...
·中国足协看中伊丽莎白 女足新帅即将...
·阿联12分5失误 雄鹿客场102-114不敌...
·FIFA最新排名 意大利居榜首国足跌至...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