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今日焦点
站内搜索:
NBA众老总预测新赛季:夺冠热门仍是马刺
2007-10-26 07:43:00 作者: 来源:济南时报
[评论]

  NBA新赛季即将开打,在对各队总经理进行的问卷调查中,老总们还是把卫冕总冠军马刺队列为头号夺冠热门,而今夏着力对队伍进行了打造的火箭队未能进入夺冠四强之列。姚明和易建联是两位加盟NBA的中国球员,在新赛季即将揭幕之际,各队总经理在问卷调查中对这两位中国选手都表示出了一定程度的青睐。

  这是NBA网站24日对外公布的调查结果。在参加问卷调查的总经理中,37%的人认为马刺队将会蝉联总冠军。这也是老总们连续第四个赛季把马刺队列为夺冠队伍,而前三个赛季老总们言中了两次。

  排在马刺队后面的3支夺冠热门队伍依次是太阳队(26%)、小牛队(15%)和活塞队(7%)。此外,也有个别老总认为,凯尔特人、火箭、热火和魔术队也具备了冠军相。

  在回答“谁会赢得东西部联盟冠军”问题时,有一半的老总认为西部冠军仍是马刺队,另一半的选票(按得票多少排名)分别投给了太阳、小牛和火箭;东部联盟则显得比较分散,凯尔特人和活塞各获25.9%的支持率并列第一,公牛和热火分列第三、四位。此外骑士、魔术和奇才队也得到了提名。

  在回答“哪支队伍会夺得西南赛区第一名”的问题时,总经理们把小牛队列为了第一,马刺队仅为第二,火箭排名第三。

  此外,老总们认为骑士队的詹姆斯最有可能获得新赛季最有价值球员(MVP)的称号,其次是邓肯、科比、纳什、加内特、韦德和姚明。

  在回答“新赛季哪一位国际新秀最有可能为球队作出贡献”的问题时,总经理们把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以第六顺位加盟到雄鹿队的中国新秀易建联排在了第三位,他得到了14.8%的选票。

编辑: 杨凯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今日焦点] 文章导读
·NBA众老总预测新赛季:夺冠热门仍是...
·黄金男篮12人名单即将出炉 两名新秀...
·今借鹤翼舞长空 第六届城运会在武汉...
·联盟杯-克洛斯梅开二度拜仁险胜 阿...
·鲁能后防星光闪耀 北部明星后卫矫喆...
·奥运大练兵 第六届城运会今日在武汉...
·频繁换帅队员出离愤怒:让谢亚龙当主...
·中国足协看中伊丽莎白 女足新帅即将...
·阿联12分5失误 雄鹿客场102-114不敌...
·FIFA最新排名 意大利居榜首国足跌至...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