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际篮球
站内搜索:
一难题众队难追科比 火箭竟成最有力竞争者?
2007-10-19 09:16: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的NTC(转会否决权)霸王条款众所周知,但这并不是科比交易操作困难的唯一原因,科比的合同中还有一个转会保证金条款,任何球队如果换得科比,之后三年需支付小飞侠9,568,125美元,而第一笔款项(3,189,375美元)必须在交易30天后付清,更麻烦的是,这笔钱交易的时候将被算进科比的薪水之中,并且纳入新球队的薪金空间之内。

  科比新赛季的薪水为1949万美元,加上这三百多万美元,科比的交易薪金总值其实是2268万美元,根据劳资协议,交易一名球员换回的薪金总值不能超过该球员薪水的125%+10万美元,所以湖人换回的薪金总值最少不能低于1824万美元,最高则不能超过2845万美元。

  如果你对这些数字没有什么概念,那么我们就以现在科比转会的几支热门候选球队为例,比如达拉斯小牛若想换得科比,最少需要付出杰森-特里、约什-霍华德加上某龙套,德文-哈里斯其实不太可能卷入科比交易,因为哈里斯07-08赛季领的还是新秀合同的薪水(399万美元),而同时放弃特里、霍华德和哈里斯三员主将显然是小牛无法接受的。

  公牛这边,本-戈登和劳尔-邓新赛季的薪水分别是488万美元和332万美元,而新近续约的自由球员(比如安迪斯-诺西奥尼)又有三个月内不能交易的限制,所以如果公牛想立刻得到科比,科克-辛里奇(1100万美元)是必须涉入的交易筹码,戈登和邓则必弃其一,再加上泰鲁斯-托马斯或者乔金-诺阿等优质潜力新人,公牛等于将过去三年的建队思路完全推倒,球队整体实力、板凳深度也将大幅削弱,这显然是科比和公牛经理约翰-帕克森都不愿意预见的未来。

  至于火箭,倒是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经理莫雷已经明确表态除了姚明之外湖人随便挑,而特雷西-麦格雷迪一人的薪水(1901万美元)就可以满足交易薪金匹配的要求,湖人方面第一选择也是换回一个天赋不逊于科比的超级巨星,所以如果火箭真的下决心介入科比的交易,其实成功的几率并不比所谓的热门球队小牛、公牛弱。(stanley)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际篮球] 文章导读
·王治郅重会大范甘迪 魔术队内线遇海...
·李连杰夸NBA 陈冠希:詹姆斯和我音乐...
·全明星色狼阵容:布莱切戏女警 科比...
·布泽尔两双爵士过关 76人状态不佳四...
·凯尔特人狂胜40分 活塞力克掘金步行...
·专家称麦蒂换科比无可能 只有姚明一...
·科比下一站去向狂想 凯尔特人再造新...
·科比坦言决定权在球队:去问库普切克...
·姚明拆台NBA中国赛 中国男篮不该与...
·上海滩骑士失魂落魄 阵容不整布朗豪...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