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际篮球
站内搜索:
海耶斯形容姚明像总统 获胜无悬念解说忘情
2007-10-19 11:28: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评论]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四晚间7点半,火箭队季前赛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结果火箭队以104-90获胜。姚明得到19分,麦蒂得到8分,诺维茨基没有出场。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

  布拉德给出今晚火箭队比赛的三点关键是,打好防守,减少失误并且打出整体。

  小牛队没有顾忌花钱买票球迷的感受派出替补阵容,只有戴文-哈里斯一名固定主力首发出场。

  第一节姚明勾手投篮率先得分,马上姚明又45度角远距离投篮再次命中。姚明和麦蒂打出配合,后者跳投也得到两分。和姚明对位的巴斯由于身高原因(6尺8)根本无法防守姚明(7尺6),姚明跳投得分。麦蒂也跳投三分得手还得到打4分的机会,不过罚球偏出。姚明篮下投篮得分后,火箭队的得分达到了对方的二次方,16:4。一周没有比赛,火箭队攒足了劲,姚明和麦蒂打得更是起劲,两位球星包办了所有进攻,姚明还送出盖帽,瓦瑞尔尽管知道对手的阵容混有很多水分,仍然十分投入的为火箭队全力叫好,“这完全是姚明秀。”姚明得到12分后被换下场。短暂休息后姚明重新上场并帮助斯科拉投篮得分。邦奇篮下反向运球瞅准空当把球传给篮下无人防守的姚明,11号球员扣篮得分。维尔斯罚球不中,至此火箭队在季前赛中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7%。小牛队巴斯篮下投篮得分,还造成了斯科拉第3次犯规。

  第二节维尔斯篮下强行突破后把球再次传给姚明造成对手犯规,布拉德说,“邦奇真是太无私了,他明明自己有机会投篮,却把机会让给了别人。”阿根廷魔兽斯科拉4次犯规终于被换下场。戴文-哈里斯和麦克-詹姆斯相继凶狠对对方犯规,瓦瑞尔说,“这样的犯规可不像是在打季前赛,先是哈里斯定下了犯规的基调,詹姆斯只好跟随。”维尔斯强力阻挡哈里斯被判恶意犯规。巴蒂尔连得8分,在进攻一端展示了多种得分手段。双方主力几乎悉数休息使比赛比较乏味,火箭队保持着10分左右领先优势。暂停时,福克斯体育台的场边女记者帕蒂-史密斯现场采访了火箭队官方网站的负责人皮尔斯。皮尔斯介绍说,火箭队网站的点击率目前在NBA30支球队的官方网站中排名第三,平均每年的点击率大约是3千4百万次,支持英语、汉语和西班牙语三种文字,今年还增加了海耶斯博客等几项新内容。

  中场休息时,福克斯电视台专门介绍了姚明和纳什今年夏天在北京举行的慈善比赛。海耶斯谈到这次旅行时说,“中国,北京,噢,球迷们,一切都太疯狂了。那里的人们太喜欢姚明了,他简直就是那里的总统。”

  第三节姚明再次亮相,艾迪-琼斯投中三分球,姚明助攻詹姆斯投中2分,詹姆斯此节得到7分。布拉德说,“虽然本赛季不太可能看到弗朗西斯、詹姆斯和阿尔斯通同时出场,但这三名球员应该能打出好的轮换。”此时电视台播出了场边记者史密斯采访原火箭队评论员马里奥-埃利的画面,原来本赛季埃利受“小将军”约翰逊的邀请加盟小牛队担任助理教练了,埃利说,“你知道,我的心属于三个地方,火箭、马刺和小牛,虽说主要属于火箭,但艾弗里邀请了我,我怎能拒绝?”看来今年要听老和尚念经式解说的机会只能是属于小牛队的球员了。小牛队把比分追近,双方只差2分。维尔斯转动螺旋桨启动直升机大力扣篮得分,又杀入篮下投篮得手,邦奇高位拿球吸引防守注意力后快速传球给詹姆斯,后者轻松得分。

  第四节弗朗西斯侧翼突破腾空反手投篮得分,还打到三分。詹姆斯也如法炮制打三分成功,火箭队连得10分,又控制住了局面。可能是由于小牛队替补阵容出战使得阿德尔曼不得不确保拿下比赛,火箭队仍然是准主力在场,弗朗西斯杀入篮下上篮得分。火箭队领先15分后开始放松,比赛也失去悬念。

  (羌笛)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际篮球] 文章导读
·哈里斯押宝押对人 阿联签约关键在参...
·菲尼克斯难成科比下一站 骇客不入湖...
·专家:阿帅入主获成效 为姚麦量体裁...
·弗老大转变可喜 火箭将和昔日招牌一...
·国王中锋被控迷奸女郎 女友竟然助纣...
·一难题众队难追科比 火箭竟成最有力...
·NBA中锋排行:姚明力压小斯邓肯居榜首
·王治郅重会大范甘迪 魔术队内线遇海...
·李连杰夸NBA 陈冠希:詹姆斯和我音乐...
·全明星色狼阵容:布莱切戏女警 科比...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