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际篮球
站内搜索:
雄鹿付出有回报 阿联成重返季后赛重要棋子
2007-10-23 15:14:00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

  在近阶段举行的季前赛中,易建联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全新的突破。这种表现不仅帮助他迅速征服了美国媒体,同时也让球队老板科尔笑逐颜开。这位美国参议员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易建联肯定会在队内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

  当初在易建联尚未正式签约之前,科尔曾经动用多方力量来争取这位中国新秀的加盟。如今目睹易建联在赛场上的出色发挥,科尔深感自己当初的付出没有白费,还在记者面前谈起了在邀请易建联过程中的一些情况:“我去中国的时候曾经与他有过交流,并且见到了他的父母。在他来到这里之后,我们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我认为他现在做得很不错,很快就融入到了球队之中,与队友之间也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在最近几场季前赛中,易建联接连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这使得外界纷纷猜测他将在未来的正式比赛中获得主力地位。谈起这一问题时,科尔并没有给予正面回答,但他认为易建联肯定可以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这是应该由主教练作出的选择,我对此并没有发言权。不过即使他没有获得首发位置,也能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这才是最重要的一点。只要获得充分的机会,相信他将会不断成长,而这也将为他带来更多的出场时间。”

  雄鹿当初用第6号签选中易建联,被不少人看作是一个以商业利益为出发点的决定。但科尔却否认了球队将会把易建联当作摇钱树的说法:“我们肯定不会无视易建联的巨大商业影响力,然而目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帮助他尽快适应NBA的比赛,还没有到挖掘他身上商业价值的时候。易建联所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取得进步,然后为球队作出巨大的贡献。在实现这些目标之后,他的商业价值也就自然会得到体现。现在就让他承受太多的压力,肯定不是一件有利于球员成长的事情。”

  科尔最后还表示,他相信随着易建联的到来,雄鹿在新赛季的成绩将会有所进步:“毫无疑问,球队将会取得比上赛季更出色的成绩。由于伤病因素的影响,我们在上赛季表现得很糟糕。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中,我们的目标是重回季后赛,易建联将在球队实现目标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际篮球] 文章导读
·10大期待:斯科拉成火箭寄托 科比仍...
·阿联首次拿下两双 雄鹿106∶97战胜...
·麦蒂狂砍30分 热身赛火箭117:94大...
·邓肯缺阵新人闪光 基德休息篮网轻取...
·海耶斯形容姚明像总统 获胜无悬念解...
·姚明怒扣向小牛下战书 真正巨人新赛...
·哈里斯押宝押对人 阿联签约关键在参...
·菲尼克斯难成科比下一站 骇客不入湖...
·专家:阿帅入主获成效 为姚麦量体裁...
·弗老大转变可喜 火箭将和昔日招牌一...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