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际篮球
站内搜索:
易建联12分5失误 雄鹿客场102-114不敌掘金
2007-10-25 08:15: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评论]

  10月2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做客迎战丹佛掘金队,易建联再次首发出场,他贡献12分和3个篮板,他无力阻止雄鹿队以102-114不敌掘金队。

  掘金队的艾弗森得到2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8分和6个篮板,阿特金斯得到15分和6次助攻,瓦费尔得到13分,克莱扎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马丁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雄鹿队的易建联得到12分和3个篮板,维拉纽瓦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德得到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梅森得到16分,埃维得到10分。

  雄鹿队在主场击败森林狼队结束两连败,易建联连续第三场首发出场,结果他在这场胜利中贡献了加盟NBA后的首次两双,今天阿联再次得到首发机会,他期待能够帮助球队在客场复仇掘金队。

  易建联开场后就率先在左翼跳投命中,博格特和西蒙斯合力得到5分,掘金队以7-1领先。内内独得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一轮8-0的反击高潮,掘金队以9-7反超2分。博格特两罚全中将比分扳平后,马丁上篮得手,艾弗森连得4分,首节还有6分钟时掘金队以15-9领先。

  梅森两罚一中后,安东尼圈顶命中3分,他率队打出一轮9-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2分35秒时掘金队以24-10领先14分。易建联在本节还有2分19秒时被维拉纽瓦换下,维拉纽瓦出场后连得4分,他率队打出一轮6-1的反击高潮,雄鹿队将比分追至17-26。亨特和梅森各得两分,掘金队在首节过后以28-19领先。易建联首节出场9分钟,他2投1中得到2分和1个篮板,还有3次失误。艾弗森首节得到8分。

  维拉纽瓦上篮得手开始第二节,瓦费尔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一轮10-3的攻击波,掘金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4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里德和维拉纽瓦分别命中3分,博格特也连得3分,一轮9-0的反击高潮让雄鹿队将比分追至44-47。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掘金队仍保持4分左右领先,安东尼和琼斯在本节最后关头合力得到4分,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56领先。

  掘金队的艾弗森上半场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1分,瓦费尔得到7分;雄鹿队的维拉纽瓦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博格特得到9分,里德得到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易建联得到2分、1个篮板和3次失误。

  内内和马丁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两分,掘金队的领先优势重新拉开到10分。易建联连续两次跳投命中,这让雄鹿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本节还有4分24秒时,艾弗森突破造成威廉姆斯犯规,威廉姆斯不满裁判判罚被连续吹罚两次技术犯规,他提前被罚下,梅森也得到一次技术犯规,艾弗森连续罚中五球,掘金队以81-68领先。

  本节还有3分50秒时,易建联被卢芬换下,雄鹿队之后在梅森的带领下努力缩小分差,梅森独得5分,贝尔也命中3分,一轮10-2的反击高潮让雄鹿队将比分追至82-86。安东尼两罚一中,前三节过后掘金队以87-82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里德、卢芬和梅森合力得到6分,雄鹿队将比分扳为90平。阿特金斯连续命中两个3分独得8分,他率队打出一轮11-2的攻击波,本节还有6分10秒时掘金队以101-92领先9分。易建联回到场上后曾利用罚球得到两分,但琼斯和克莱扎帮助掘金队很快又把分差扩大为两位数。易建联在最后关头两罚一中,也曾命中3分,可是他无法阻止球队落败的命运,雄鹿队以102-114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里德、西蒙斯、易建联、博格特

  掘金队首发阵容:艾弗森、迪亚瓦拉、安东尼、马丁、内内

编辑: 杨凯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际篮球] 文章导读
·姚明半小时仅得10分 两次加时火箭不...
·全力出战难保一胜 凯尔特人客场败给...
·雄鹿付出有回报 阿联成重返季后赛重...
·新秀发威奇才几乎翻盘 三人过20分老...
·10大期待:斯科拉成火箭寄托 科比仍...
·阿联首次拿下两双 雄鹿106∶97战胜...
·麦蒂狂砍30分 热身赛火箭117:94大...
·邓肯缺阵新人闪光 基德休息篮网轻取...
·海耶斯形容姚明像总统 获胜无悬念解...
·姚明怒扣向小牛下战书 真正巨人新赛...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