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内篮球
站内搜索:
巩晓彬发出新赛季冲击令 必须杀入季后赛
2007-10-21 15:17:00 作者: 来源:济南时报
[评论]

  济南时报10月20日讯(记者白鹏飞)今晚8点,山东黄金男篮正式从原省体工大队集体宿舍搬到了名雅商务会馆——这标志着黄金男篮备战CBA新赛季正式进入倒计时。此时,黄金男篮主帅巩晓彬发出了最后的冲击令:“横下一条心,杀入季后赛!”

  10月28日19:30,山东黄金男篮将在京城挑战“御林军”北京首钢男篮,恶战即将来临,黄金男篮也正式由备战进入临战状态。 从原体工大队宿舍到宾馆,从相对严格的管理到更严格的管理,黄金男篮开始了最后的冲刺。巩晓彬表示:“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入住宾馆可以让球队提前体验临战的气氛,外援从今日起跟球队住在一起,这也使得教练能更好地管理球队。”

  那么,进入临战状态的黄金男篮目标是什么呢?对此,巩晓彬信心十足:“虽然球队整体还需要磨合,但从最近热身赛情况看,我们的球员水平提高很快。联赛一开赛就是三个客场,场场是恶战,但我们有信心打好每一场比赛。黄金集团王建华董事长和时民总经理一直要求我们解放思想,打出水平和气势。上赛季山东黄金男篮已经创造了奇迹,新赛季我们还是充满信心,也做好了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横下一条心,杀入季后赛",这是我们的目标。”此次黄金男篮17名球员全部入住名雅,不过球队的最终报名名单是15人,能正式征战联赛的只有12个名额。巩晓彬解释道:“每一名球员都有机会进入最后的12人名单,虽然现在联赛马上开始了,但我们不会主动抛弃任何一名成员,我们是一个整体。然而,竞争是残酷的,我们会在出征前最后时刻定下12人名单,进入这个名单的人必定是状态最好的球员。”

  黄金男篮目前还面临伤病问题,主力组织后卫王刚最近受腿伤困扰。巩晓彬对此有点无奈:“王刚最近受到了腿伤的困扰,这是以前老伤积累起来的问题,实际是腿部痉挛,现在他正逐渐恢复。”
编辑: wanjie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内篮球] 文章导读
·CBA新赛季大战在即 图科临阵“落跑”
·NBA中国赛次战 中国明星队92:116魔术
·中国篮球行情看涨掌门叫卖:我们有60...
·总局称CBA不可丧失自主性 要向国外推广
·NBA总裁欲进军CBA "4.6亿年轻人是大...
·FIBA:中国不能只靠姚明 CBA应该聘请...
·姚明言篮协"摧残"队员 男篮遭双响跑...
·易主帅换外援 吉林男篮赛季前“大换...
·CBA新赛季"未雨绸缪" 篮协商讨公关危机
·大范甘迪:王治郅还能打NBA 问题是身...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