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齐鲁足坛>青岛足球
站内搜索:
中能高层严令打申花止连败 再低迷有大动作
2007-09-28 14:14:00 作者: 来源:半岛都市报
[评论]

  死命令:打申花不能再败!

  中能高层严令必须止住连败 暗示再低迷将有大动作

  独家报道

  昨天,一场秋雨打乱了工艺品城中能队的训练计划,周六下午3:30就将在主场对阵申花,面对近来连败的形势,球队上下都感到了一种巨大的压力。不仅是球队,就连中能集团的领导层也坐不住了。据悉,来自中能高层的死命令已经传达到了球队中:打申花必须要止住连败,不能再输下去了。而一高层甚至暗示,如果球队继续低迷,那么接下来俱乐部将会有大动作。

  高层施压

  打申花底限是一分

  12日主场击败浙江,已成为工艺品城队最近的一场胜利,此后长达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工艺品城队不仅没赢过一场,而且最近两轮连续在客场遭遇惨败,球队上半年积攒下来的人气已消失大半,社会各界对球队充满了质疑声。

  在这种情况下,中能集团的高层坐不住了,他们已经向球队下达了死命令:这场球绝不能再输,至少也要拿一分。“该用的方法我们都用了,现在看来,问题并不是单纯出在实力上,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肯定会有大动作!”一位高层对记者表示。至于酝酿的是什么大动作,该高层只是表示:“凡是对球队摆脱困境有利的方法,我们都会去尝试,总之绝对不会再让球队继续低迷下去。”值得注意的是,首回合工艺品城队客场挑战申花一役,曾引起外界的质疑,中能高层也将对本周六一战密切关注。

  ■老殷低调

  打出水平即可接受

  高层施压,主教练殷铁生面临着巨大压力,不少队员反映,这几天的训练,殷铁生特别严肃,火气也显得比较大,对此他也不否认:“我这几天对队员比较严,也是想给队员灌输一种观念:每个人都必须用每一分钟的努力来争取让球队早日走出困境。”

  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工艺品城队曾在客场最后时刻丢球,一球憾负申花,但如今两队的境地已不可同日而语。“申花最近两轮虽然都打平了,但第二循环开始后,他们只输给过鲁能一场,而我们已经是七轮没赢过了。”殷铁生表示,申花无论是人员、整体还是积分,都远远强于工艺品城队,因此本场比赛只求打出水平即可。“我们当然希望球队能尽快走出困境,但此战我们并没有定什么指标。”不过目前申花距离榜首的长春已有五分之差,据说此战如果无法击败工艺品城队,主帅吉梅内斯将被解职。可以预见,这一战必有火拼。

  ■国脚回归

  曲波刘健归来助阵

  前天晚上,工艺品城队两名入选国足的队员曲波和刘健已赶回了青岛,并于昨天参加了训练。由于下雨,球队只进行了力量训练,不过教练组还是专门安排两人进行身体测试,结果令人满意:曲波和刘健的身体情况都比较理想,并没有显示出疲态。

  球队连遭败绩,作为核心队员,曲波和刘健心急如焚。两人都表示,国足集训给了他们动力,希望能把这种动力带到联赛中去,帮助球队度过难关。殷铁生透露,前天晚上,教练组已经开会就对阵申花的主力阵容进行了讨论,并有了一个一致的意见,届时个别位置将会有所调整。“大的调整应该不会有,赛前训练的时候,我们再观察一下这个阵容的状态,看效果怎么样。”殷铁生表示。 本报记者 崔恒亮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青岛足球] 文章导读
·中能悬赏八十万还是不赢球 败因谁也...
·殷铁生率队出征北京 防止张学友演唱...
·中方教练组组长又生悬念 殷帅有意中...
·韦帕袭来不误中能磨刀 将战术课搬至...
·中能获喘息机会调整放松三天 每天练...
·中能闯津门遭痛击殷铁生:连丢四球很...
·殷铁生承认失败表现 雅帅解怎样使用...
·青岛旧将助天津 殷铁生:拿一分就算赚
·志在夺冠天津下必杀令 战绩骄人中能...
·铁蛋怒批青岛青年军:玩技术? 你们狗...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