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首页体育
站内搜索:
城南一和没赢韩国球迷没输
2007-03-22 09:53:00 作者:吕兵兵 王兴步 来源:济南时报
[评论]

  场上泰山将士与城南一和激战正酣,场下双方的球迷也用呐喊的方式摆起了擂台。尽管是在异国他乡,但数百名韩国球迷还是用他们的热情点亮了省体看台。记者跟随韩国留学生李玟京,近距离接触了这批韩国球迷。 
  歌声贯穿全场 
 “尽管来的不是我们国家队,但毕竟是我们国家的球队,我们在场的韩国人理应为他们呐喊歌唱。”刚一进场就听见他们组织者激情澎湃的声音。随后韩国球迷一起唱起了城南一和队歌和《阿里郎》等歌曲。下半场城南扳回一球,韩国球迷跳起了舞蹈。岂料他们的狂喜没有持续两分钟,泰山球迷的欢呼声就压过了韩国球迷——原来泰山又进球了。不过不离不弃的韩国球迷仅仅安静了一小会儿,继续又唱又跳。 
  羡慕泰山球迷 
  半场休息时记者采访了韩国球迷会会长李星隆,在问及对泰山球迷的印象时,李会长露出了羡慕之情,“你们的球迷很文明,非常羡慕你们的球队能有这么多的观众,你们表现很棒!”因为韩国国内联赛上座率不高,韩国球迷看到省体四万多名热情的观众,露出了羡慕之情。 
  离场不留垃圾 
  泰山球迷退场后看台上出现了大片“白色”(报纸),但韩国球迷都非常自觉,他们认真地清理看台,之后才开始有秩序地退场。他们热爱的球队虽然输了球,但没有影响韩国球迷的心情。
编辑: 毕立标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首页体育] 文章导读
·鲁能泰山客战厦门期待年轻人上佳表演
·用轻松自信的态度对待比赛捕获厦门...
·排名垫底陷入换帅风波厦门蓝狮底气不足
·鲁能泰山与天津泰达比赛可能延期到5...
·强调边路进攻朱帅密谋变阵
·“龙腾虎没跃” 我们运气好
·比赛很精彩 泰山不简单
·城南一和没赢韩国球迷没输
·凌空射门登山 于涛进球献儿
·河南转危为安 申花征战郑州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