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体育图片新闻
站内搜索:
德国11-0阿根廷
2007-09-11 08:11: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0日20点,2007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卫冕冠军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结果德国队以11-0的惊人比分获胜。在这场比赛中阿根廷队门将克雷阿两送乌龙大礼,而德国队队长普林茨和老将斯米塞克先后上演“帽子戏法”。

  作为卫冕冠军,德国队实力强大,上届比赛中与阿根廷队相遇她们就以大比分狂胜对手,此次双方再次相遇,虽然阿根廷队的身份已经从南美区的亚军变成了冠军,但是由于开赛前中场核心10号科罗内尔因伤退出了世界杯,阿根廷队的整体实力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第4分钟,德国队左路进攻将球打到队长普林茨脚下,不过在两名球员的夹击下普林茨控球失误。一分钟后阿根廷队发动反击,但是她们的远射距离球门太远,根本没有真正的威胁对方的球门。第12分钟,德国队7号贝琳格前场左侧开出角球,阿根廷队门将12号克雷阿出击时跑过了,空中击球时直接球打进本方大门,凭借这个乌龙球卫冕冠军德国队以1-0领先,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第16分钟,德国队2号施特格曼右路带球突破,前场右边路被退防的阿根廷队队员踢倒,主裁判向阿根廷队犯规的11号戈麦斯出示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德国队任意球直接开向禁区内远点,右前卫18号加雷弗雷克斯后插上右脚一端将球打进远角,德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一分钟后德国队在任意球二次进攻时再次由18号加雷弗雷克斯将球打进,不过当值主裁判来自澳大利亚的奥格斯顿认定越位在先判罚进球无效。第24分钟,德国队左边前卫7号贝琳格左路带球斜插禁区,禁区内闪过铲抢的一名后卫面对门将劲射破网,场上比分变成了3-0。第28分钟,德国队右前卫18号加雷弗雷克斯右边路突破后强行传中,禁区内后点包抄的9号普林茨头球攻门得分,德国队在上半时不到30分钟就以4球领先。

  第36分钟,德国队再次发动进攻,前腰10号林格尔前场左路拿球后斜线传向禁区,前点接应的斯米塞克头球后蹭,皮球打在球门上方的球网上滚出了场外。第40分钟,阿根廷队获得一个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2号队长冈萨雷斯的射门被德国队门将安格勒双拳打出。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德国队10号林格尔右路底线传中,后点包抄的普林茨抢先伸出一脚将球打进球门,德国队在中场休息前将比分扩大到5-0。

  第48分钟,德国队左路开出角球,后点包抄的球员头球攻门虽然越过了门将却被补门的后卫头球将球顶出,皮球被解围到左边路后7号贝琳格再次将球传到中路,13号米纳特头球攻门打在远门柱上弹出,8号斯米塞克在倒地的门将克雷阿手上再补一脚,皮球再次击中门柱弹出底线。第50分钟,德国队边路传中被阿根廷队门将打出禁区,禁区外10号林格尔起脚吊射远角成功,德国队在下半时开场仅5分钟就将领先的优势扩大为6球。

  第56分钟,普林茨禁区内沿挑球突破被阿根廷队队长冈萨雷斯踢倒在禁区外,10号林格尔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砸在远门柱上反弹向近门柱,三名白衣的德国球员冲上去补射,结果老将8号斯米塞克抢先一脚将球打进空门,场上比分变成7-0。第48分钟,德国队7号贝琳格左路强行下底后传中,9号普林茨与门将同时跑向前点,结果先出一头的普林茨再次将球顶进网窝,德国队以8-0领先而普林茨则完成了“帽子戏法”。

  第61分钟,阿根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队长2号冈萨雷斯再次罚出高质量的任意球,皮球被德国队门将安德勒托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阿根廷队在禁区内抢到落点,但是皮球在越过门将后被一名站门柱的后卫头球解围,阿根廷队的定位球进攻同样很有威胁。第65分钟,普林茨在前场左路将球转移到右边路,18号加雷弗雷克斯带球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8号斯米塞克鱼跃冲顶,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后被门将抱住。第69分钟,德国队右前卫18号加雷弗雷克斯前场直传身后,8号斯米塞克斜插拿球大力抽射,皮球贴着门楣飞进网窝,场上比分变成9-0。第71分钟,德国队替补出场的20号温伯斯基左路突破传中,8号斯米塞克门前补射再次将球送进网窝,但是助理裁判示意她已经越位在先。

  第78分钟,德国队右路打出漂亮的二过一配合,18号加雷弗雷克斯底线传中,后点包抄的8号斯米塞克抢在后卫飞铲前将球推进空门,德国队领先的优势已经达到了两位球,而进球的斯米塞克也完成了“帽子戏法”。第86分钟,阿根廷队打出快速反击,德国队被迫采取战术犯规,替补出场的3号巴图西亚克吃了黄牌,阿根廷队再次有队长冈萨雷斯主罚任意球,但是皮球被德国队防守球员顶出了底线。第90分钟,德国队再次获得前场左路的角球,20号温伯斯基将球罚到门前,阿根廷队门将克雷阿扑球脱手后皮球再次飞进了本方的球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0。在阿根廷门将克雷阿第二次送出乌龙大礼后当值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卫冕冠军德国队以11-0的惊人比分正上踏上她们的卫冕之旅。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队:1-安格勒;6-布雷索妮克、2-施特格曼、13-米纳特、17-欣斯特;7-贝琳格(69分钟,20-温伯斯基)、14-劳德尔(73分钟,3-巴图西亚克)、10-林格尔、18-加雷弗雷克斯(83分钟,11-米塔格);9-普林茨、8-斯米塞克

  阿根廷队:12-克雷阿;4-查维兹、2-冈萨雷斯、6-芭比塔、3-科特洛;17-瓦勒斯、8-胡贝尔(73分钟,15-曼德莉)、13-奎内斯、11-戈麦斯(67分钟,20-佩雷拉);18-波塔萨、19-阿尔梅达(53分钟,7-曼赛勒)

编辑: 毕立标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体育图片新闻] 文章导读
·中国男排3-2澳大利亚
·长春亚泰0-0山东鲁能
·陕西宝荣0-0长沙金德
·天津康师傅4-0青岛中能
·阿联雄鹿9号队服
·亚洲杯女子曲棍球:中国1-2日本
·程菲跳马三连冠
·体操全能杨威夺冠
·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亚锦赛中国男排3-0伊朗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