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体育 > 体育专题 > 2006多哈亚运会 > 最新报道

男子双多向飞碟 王楠射落第48金胡斌渊获银牌

2006-12-05 21:04:18 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6多哈亚运会男子双多向飞碟个人决赛在鲁塞尔射击场结束争夺。中国选手王楠和胡斌渊分别以189中和188中包揽金、银牌,王楠夺得的这枚金牌也是中国射击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19枚金牌,胡斌渊的银牌则是射击项目上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28枚奖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刘安龙178中获得第六名。

  中国三将王楠、胡斌渊和刘安龙不但联手摘得团体赛金牌,并且携手进入了个人赛决赛。决赛中六位选手需要打50靶。资格赛成绩与决赛成绩之和决定最终名次。

  王楠和胡斌渊都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在前24轮中两人均都只失手一次而已;随后王楠连续三轮均脱一靶,而胡斌渊则只有一靶未中而已,结果两人易位胡斌渊取代王楠占据头名;不过此后八轮王楠表现出极强的稳定性,全部命中;而胡斌渊则脱靶三次,这也使得王楠重新夺回了榜首位置。此后王楠再未让出头名宝座,最终决赛成绩为45中,总成绩定格在189中成功登顶;胡斌渊倒数后三轮又脱两靶,最后决赛成绩为45中,总成绩188中屈居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刘安龙除资格赛成绩不济外,决赛也表现平平,50靶仅打出41中,最终以178中获得第六名,铜牌被雅典奥运会亚军印度名将拉索尔以185中的成绩摘得铜牌。(Firewall)

编辑: 翟法礼
 
 相关新闻
· 杨耀祖亮相200米跑预赛 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决赛
· 许基仁:没有“欧运会”,为何要有亚运会?
· 多哈上演暴力比赛 也门队同孟加拉国队发生...
· 橄榄球中国生力军狂扫印度 韩主教练赞进步...
· 女子沙排张希/薛晨逆转进决赛 将与日本选...
· 男子400米栏 日本两将摘金夺铜中国孟岩获银牌
· 亚运田径女子400米栏 中国队黄潇潇绝对优...
· 亚运女子400米决赛 哈萨克斯坦夺金汤晓茵第五
· 老牌劲旅闯入藤球决赛 轻松取胜中国瞄准冠军
· 亚运皮划艇四项半决赛 杨文军领军中国全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