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体育论坛
站内搜索:
别太在意下绊儿 为女足今朝有酒今朝醉
2007-09-20 23:17:00 作者:孙梦维 来源:新浪博客
[评论]

  一场进球本该像移民新西兰一样喷薄而出的比赛最终没能成行,因为那样实在太假了.况且布拉特已经说了,他不喜欢11-0,当然要投其所好.另一场本该火星撞地球的比赛最终以一个无关紧要的绝杀完成了比赛.巴西的替补也证明了自己.这是国际足联愿意看到的,这是下一个对手挪威愿意看到的,这是中国女足愿意看到的,这是中国足球愿意看到的,这是除了丹麦队所有人都想看到的,只能牺牲一个幸福千万了.
  并不觉得现场球迷的欣喜若狂与嘈杂的<<铿锵玫瑰>>声有什么不妥,因为中国足球已经到了"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地步了,还是感谢球迷吧.感谢天津的球迷,更要感谢在杭州让巴西队享受到主场气氛的球迷,我们没有最好的球队,没有最好的足协,只有最好的球迷了.
  其实晚上同时开赛的两场比赛真的算不上所谓的默契球,2-0的比分根本不能确保我们百分之百的出现,而巴西偶然的1-0只是替补克里斯蒂安妮的普蕾蒂尼娅把握住了一次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当国际足联决定推迟比赛,当玛塔出现在巴西队的首发阵容中并踢完整场时,就已经注定了巴西绝不会输,而命运也随之重回我们自己手里.2-0.我们还算是把握住了命运,而两个进球只不过让中国足球下绊儿更加隐蔽一些.  
  赫德曼绊倒在天津奥体门口的一幕难道是偶然?其实这就是中国足球下的绊儿.至于怎么"绊儿"就不用多说了吧.
  比赛顺理成章的反映了现状:新西兰的实力和我们的慢热.而结果:下半时的两个入球也证明了全部.同样是2-0,只是次序不同,丹麦人只能怪童话没有神话神乎其神了.
  不过平心而论,如果巴西和丹麦真刀真枪的对决,1-0的结果也完全合乎情理,只是在巴西提前出现的大环境下,我们主观的认为这样的结果有些嫌疑,但足球王国对于足球的顶礼膜拜不是我们这些人可以理解的,也许除了体育道德之外,巴西球员之于足球还有另一层涵义,但无论怎样,还是要向巴西学习,向巴西致敬.
  我们没必要再去分析所谓的技战术打法了,因为所有人都看得出这是一场什么含金量的比赛,中国队这样发挥下的赢球只有一点:我们的对手是新西兰.如果下一场还是如此,面对挪威,我们下绊马索,挖陷阱,埋地雷都无济于事了.
  现在对于球迷来说不是杞人忧天,而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体育论坛] 文章导读
·最不刺激的心跳加速 马晓旭适不适合...
·打边高手出线值得庆贺,蹴鞠打法走不远
·女足进八强已是奇迹 战挪威无法期待...
·中国女足惊险过关 玫瑰斗志来源于一...
·悍马组合徒有其名,多曼应果断弃用...
·同样是"小姐" 差距咋就这么大?!
·女足溃败10大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巴西将女足打回原形 主场优势难掩三...
·多曼输在没向朱广沪学习
·打中国女足 巴西只需要派出一个玛塔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