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体育论坛
站内搜索:
男足队员不如谢彩霞 多曼是朱广沪第二
2007-09-21 16:36:00 作者:久古gg 来源:新浪博客
[评论]

  昨晚一战,要俺给女足说个印象,俺就说:李洁就是大头李玮峰,多曼就是朱广沪,对手比泰国队强。最后,谢彩霞有点像毛剑卿。

  俺的意思是说,多曼比朱广沪强不了多少。几天前,也就是中丹之战后,俺整了个巨著曰《多曼比朱广沪强在哪里》,以昨晚表现来看,只强在运气,以前女足姑娘那点拼博精神上。否则,如果球输了,多曼就是朱广沪第二!

  何出此言先?一曰运气好。虽然马晓旭僻了谣,然即使没僻,玛塔同志也不必害怕,因为再过一百年,中国的马也不会达到她的水平。玛塔之于世界女足,无疑20年前的马拉多纳、10年前的罗纳尔多、5年前的齐达内、3年前的罗纳尔迪尔奥现在的卡卡梅西之于男足,他们中的每一个个体,占领了一个时代的制高点,成为了一个时代的象征。简言之,女足进入了玛塔时代。

  玛塔够哥们,尽管她没有进球,尽管最终的进球是替补上场的队友。但毫无疑问,整个巴丹之战,依然是围绕着玛塔在作文章,比赛的焦点依然聚焦在玛塔身上。很难设想,没有了玛塔,中国队的运气还值几文钱!当然了,李洁那个失误对手没抓住,逃过一劫。应该说,这也是运气好的一个表现。但这种运气,能送中国姑娘走多远呢?

  中场乏力,使多曼难逃朱广沪第二的命运。商瑞华毕竟是过来人,“中场只有三个人合格”的著名论断并非只有他才发现,而是他敢讲出来。并非别人包括俺等网友同子胆小,而是俺们素质比较高,不忍戳女足的伤口,不忍扫多曼的兴。毕研比较努力,所有的女足姑娘都比较努力,而且他们的努力有回报,这就使他们与男足略有区别而继续被人尊敬。

  谢彩霞从五官上来说,多少有占刘爱玲的风采。看到这五官,你不能不肃然起敬,尤其是看着她从左面跑到右面,看着她一次又一次几近难以为继的奔跑,你不得不对中国人的顽强意志、奋不顾身的精神,那种拼搏,那种意志,那种信念的支掌,那种令人欲泪流满面。看球至此,已无法欣赏足球的美,无法欣赏速度与技术、力量与智慧,看到的,尽是精神,一种不取最后胜利不愿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必胜品质!

  俺感觉很心酸,却同时不得不为女足的精神所感动。在这个时候,拿女足与男足比,就像前些天网友评俺巨著《多曼比朱广沪强多少》一样,是一种耻辱,对女足而言,说男足,等于是亵渎,是一种猥琐的淫笑。

  谢海霞据说也已退役,回归国家队也只是几个月的时间。都说不要问女孩子的年龄,仅从外表上看,她肯定在韩端马晓旭之上。但朱广沪昨晚要是看了球,一定会责问毛剑卿,责问邵佳一。以拼博精神而言,亚洲杯上的男足队员,又有哪一个比得上昨晚的谢海霞?仅从人家一个大姑娘,拼到想哭,拼到虚脱,俺便觉得,这男人活在世人,不如割了算了!

  中国女足是伟大的,他的伟大,让多曼多了一份光环。同时,他的伟大,让朱广沪们多了一些自卑和内究。但足球比赛,总谈精神毕竟是一种耻辱。如果,李洁哪天打上了前锋,估计观众不会意外,如果含铁量不超过10%的“中国悍马”再不进球,称多曼是朱广沪第二,估计也不会太出人意外。

  多曼,你会不会成为朱广沪第二?你什么时候会成为朱广沪第二?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体育论坛] 文章导读
·足协窝囊球迷可爱 女足东道主优势没丢
·别太在意下绊儿 为女足今朝有酒今朝醉
·女足前峰整体底迷 玫瑰难走远的3大原因
·最不刺激的心跳加速 马晓旭适不适合...
·打边高手出线值得庆贺,蹴鞠打法走不远
·女足进八强已是奇迹 战挪威无法期待...
·中国女足惊险过关 玫瑰斗志来源于一...
·悍马组合徒有其名,多曼应果断弃用...
·同样是"小姐" 差距咋就这么大?!
·女足溃败10大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