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综合体育
站内搜索:
大奖赛刘崧带病出战 完败傅家俊无缘四强
2007-10-20 09:28: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在苏格兰阿伯丁进行的07年皇家伦敦钟表斯诺克大奖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不断刷新记录的中国选手刘崧,也许是因为比赛时发高烧的原因,没能继续自己的黑马之旅,以0-5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无缘四强,而这也是刘崧继04年威尔士公开赛正赛首轮后,第二次被傅家俊所击败。

  开杆之后,傅家俊给刘崧留下了一个远台底袋的机会,刘崧信心十足地打进,赢得现场一片掌声。拿下20分后,刘崧红球底袋没有打进,中断了进攻。稍作防守,傅家俊打进刘崧留在中袋附近的红球,并连续拿到79分,取得1-0领先。

  第二局,刘崧利用傅家俊的一个底袋红球失误开始得分,拿到44分。两人先后尝试了一杆进攻,傅家俊得手,打了39分,机会再次回到刘崧手中,借此他将自己的分数增加至62分,因走位不理想,刘崧选择做一杆斯诺克。傅家俊解球后,刘崧选择进攻黄球,不想却没有打进,傅家俊清光台上的彩球,刚好超出4分,再下一局,2-0。

  第三局,双方在都接连出现不少的失误,几次都是打了一颗红球就停了下来。不过傅家俊还是抓住了刘崧的一个失误连续得分,以53-2领先。台上的分数已经不够,刘崧需要做斯诺克才可以超分。打进最后两颗红球后,刘崧用黄球做了一杆斯诺克,稍后却被傅家俊打进,失去了继续反攻的机会。此时刘崧已经0-3连丢了三局。而第四局,虽然双方一开始同样失误连连,但傅家俊还是在19-12领先时,又连得49分,以67-12取得了第四局的胜利。上半场,刘崧0-4大比分落后。

  而15分钟的休息后,刘崧依旧没能很好的抓住机会,傅家俊在32-25领先后,又是一杆清台,5-0结束了比赛。

  北京时间21日凌晨两点,傅家俊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98年曾经打进大奖赛正赛的傅家俊,本次能否刷新自己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编辑: 杨凯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综合体育] 文章导读
·官网:刘崧让人震惊 傅家俊堪称台坛战士
·傅家俊决胜局淘汰希金斯 大奖赛战会...
·大奖赛刘崧续写神奇 胜丁俊晖克星挺...
·奥运开闭幕式创意方案确定 已经开始...
·17大奥运问答 火炬必上珠峰王楠道精...
·张军换方式进奥运 夏炫泽梦想全面--...
·朱琳否认与吴蔚传绯闻 称报道都是捕...
·孙英杰恢复八成 教练叹最好运动时期...
·揭密马拉松选拔规则 孙英杰"倒在"安...
·刘翔体重不超80公斤 狠抓瓶颈08跑进...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