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亲手发出人生首条Twitter消息 (/5)

2014年10月26日 08:4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88岁英国女王亲手发出人生首条Twitter消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4日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今天参观了伦敦科学博物馆,并在数百观众的见证下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条微博:很高兴能为博物馆今天的“信息时代”展览揭幕,希望大家尽情参观。

  据报道,伦敦科学博物馆24日举行“通信技术历史”庆祝大会,面对在场的600多名嘉宾,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发布了自己的首条推文。她说:“能为科学博物馆今日举行‘信息时代’展会揭幕我感到很高兴,希望大家尽情参观。”这条微博在发出后数分钟内被转发1181次,并且被点赞725次。

  报道称,英国女王的Twitter账号为“British Monarchy”,注册于2009年7月,现有关注账号数量为727000个,属于英国皇室的Twitter账号,由英国白金汉宫和克拉伦斯宫的网络团队负责使用。

  虽然该账号比较活跃,但在此之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从未利用该账号发表过任何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