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精诚制药综合厂 鼓励药厂研发高效药 (/9)

2014年11月09日 09:00 来源:国际在线

  据朝中社平壤11月8日电 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了精诚制药综合厂。

  金正日总书记生前多次视察过该工厂。金正恩参观了诠释它引以自豪历程的革命史迹教育室和沿革介绍室。

  金正恩说,精诚制药综合厂是在因敌人毒辣的孤立扼杀活动和严酷的自然灾害全国只好勒紧腰带的艰难的行军时期,在金正日同志亲自倡议和细心指导下建成的,是一座研发和生产朝鲜军民健康增进和治疗预防工作所需多种药品的现代化制药生产基地。工厂的干部和职工要遵循金正日同志筑牢最尖端制药工业基础的崇高遗志,为军民研发和生产更多朝鲜式高效药品,永远发扬光大他的不朽业绩。

  金正恩察看工厂生产的各种药品后,观看医药品测验所和输液厂等,具体了解生产及经营活动情况,对工厂生产高效药品以及简便的各种携带式药品表示巨大的满意。

  金正恩说在进一步弘扬朝鲜社会主义保健制度的优越性和发展制药工业方面精诚制药综合厂的任务和作用至关重要,并提出了该厂所要完成的任务。

  金正恩指出,制药工业的发展由科学技术来保证,工厂要始终对巩固科技力量特别是智囊团予以深切关心。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精诚制药综合厂的干部和职工一定能按照党的意图尽到所肩负的责任和本分,为最大限度地弘扬社会主义保健制度的优越性和威力做出积极贡献。

  崔龙海、黄炳誓、徐洪灿、韩光相和许环哲陪同视察。(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