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猎鹰特战队美女真不少 爱红妆更爱武装 (/18)

2014年12月19日 17:25 来源:中国武警网

  “体操芭比” 杨瑾聿

  

作为一名大四的学生,当别的同学都在为实习和工作忙碌时,她却义无返顾的选择了从军这条路。同学不能理解她的决定,觉得女孩子当兵就是浪费青春,但她却坚定地说:这我的梦想!小的时候,一看到解放军叔叔,她的眼睛就会一直盯着,甚至都不会眨一下,她觉得那身绿军装特别神气,总是幻想自己如果穿上会是什么样。提交政审表时,征兵办的领导见她是艺术体操国家二级运动员,便推荐她去文工团,但她想都没想就一口回绝。她认为,要当兵就要当能扛枪的兵,就要去最艰苦的部队,这样才能更好地磨练自己。于是,她义无返顾的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女子特战队。在这里,她的彩带舞依然舞的炫目,就好像她和红色的彩带合二为一。
她们是新训队伍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平均身高1.68米且体态匀称;她们是大家口中的“女汉子”,能够像男兵一样1分钟做60个直腿仰卧起坐,2分钟做60个标准俯卧撑;她们是身怀绝技的准特战队员,为了同样的梦想褪去红妆,披上戎装,为了圆梦警营,义无反顾……她们就是新训团中,来自武警猎鹰女子特警队的18女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