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赴韩整容12项无一成功 (/7)

2015年01月11日 09:22 来源:综合

  近些年来,整形类真人秀节目在中国热播,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因之动心。目前我国赴韩整容事故和纠纷的发生率以每年10%-15%的比例在增加。靳魏坤、宓圆圆、陈怡丽三人都曾赴韩整容,面容姣好的她们本欲求美,然而换来的却是术后严重感染、鼻歪脸斜、骨骼变形且术后缺损永久无法修复。精神濒临崩溃的三人因此走上艰难的跨国维权路。

  27岁山西女孩靳魏坤受整容真人秀节目吸引,被选中飞赴韩国进行免费手术。原本只求进行胸部修复手术的靳魏坤在节目组和院方的游说下,又接受了双眼皮、开眼角、隆鼻、颧弓降低、下颌角切除及下颏后移术等7项手术。“一天之内为我进行了12项面部整容手术,竟然没有一项成功”靳魏坤说。而她当初报名的节目实为韩国一家冒充KBS电视台的小电视台的山寨产品。

   靳魏坤整容后从三维CT上发现自己鼻子假体倾斜;左右脸不对称,颧骨一宽一窄,一高一低;下颌切得坑洼不对称;自己原本最满意的下巴被医生后缩以后也是歪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