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婚礼摄影作品出炉 展现最温馨浪漫瞬间 (/16)

2015年01月14日 16:11 来源:国际在线

  西班牙摄影师Pedro Cabrera的作品获得2014年春季比赛“重要一刻”类最佳作品。(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婚礼是人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之一,婚礼摄影则让每一个珍贵瞬间成为可以被不断重温的回忆。近日,国际专业婚礼摄影协会(ISPWP)评选出了80幅2014年度最佳婚礼摄影作品,展现了幽默、创意十足又温情脉脉的婚礼时刻。

  据悉,ISPWP一年四个季节都会举办一次摄影作品大赛,每次比赛大致按照婚礼流程分为20个类别。2014年度的摄影大赛共吸引2万多幅作品参赛。

  在这些作品中,你将看到新娘泪别宠物的场景、新娘屏息穿上紧身婚纱的尴尬时刻,亲人在婚礼上相聚欢乐拍照的幸福景象。协会成员乔·弥尔顿称,这些获奖摄影作品新潮且创意十足,拥有让人惊奇的切入角度,相信可以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米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