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发微博承认离婚已半年 (/11)

2015年01月23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2日晚,陈赫在微博中承认与许婧已离婚,他先表达自己的崩溃,“求大家放过我们,狂风暴雨的三天,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疯狂和崩溃”。

  随后他强调两人签署离婚协议已经快半年,“我们是和平分手的,没有任何其他事情”。暗示不存在“第三者”。

  陈赫指出导致自己离婚的原因是工作太忙,“就连看她一眼都很难”、“我们之间连最起码的沟通都很少了”,他也勇于承担责任,自认“这些都是我的错”、“都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

  对于目前事业的成功,陈赫表示万万没想到,并称自己只是普通人,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我真的扛不住了!”陈赫写道。他认为这三天的各种假消息“像一张网像一座山压着我”,不仅自己身体严重衰弱,父母也快崩溃。陈赫甚至提到,“如果大家不能接受,我可以做完我现在接的工作之后,不再演戏”。图为陈赫微博截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