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与丈夫赴意度假 德意特工狙击手保护 (/10)

2015年04月07日 16:07 来源:国际在线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丈夫绍尔(Joachim Sauer)在意大利伊斯基亚岛(Ischia)度假休养。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4月6日报道,在经历了漫长的乌克兰危机、希腊峰会和德国之翼坠机事件后,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终于有时间可以放松一下了。日前,她和丈夫绍尔(Joachim Sauer)前往意大利伊斯基亚岛(Ischia)度假休养。

  报道称,15年来,默克尔和丈夫一直将伊斯基亚岛作为复活节假期的首选目的地,今年他们在岛上选择了一个四星级酒店,每天的住宿费为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015.73元)。据悉,负责保障默克尔人身安全的是一支意大利和德国的联合成立的特殊部队,其中包括反恐专家、特工以及狙击手,他们已于默克尔抵达前夕先行对其下榻的酒店进行了检查。

  默克尔的假期将持续至4月12日本周日,之后她将返回德国参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开幕式。

分享到